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股】大盘回踩支撑位,黄金买点将现!

关键词:突破回踩、龙头股


老铁导读


大盘突破新高后回踩支撑位,新能源汽车龙头黄金买点将现!


投票法则:当选项比较平均时,最高选项往往是正确的;当出现一边倒时,最高选项往往是错误的。


昨天早上一开盘,港口航运、自贸区、钛白粉等板块就大爆发,沪指虽小幅低开,但是却快速上涨。随着这些板块冲高回落,大盘也开始调整。临近中午收盘,沪指小幅翻绿,这时银行、券商、军工发力,拉动指数反弹。午后,各大板块震荡为主,题材与权重出现小分化。




这种时候,我们必须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上周沪指先是震荡调整,从30分钟图来看,沪指已经构筑箱体平台,之后强势突破箱体上线,形成调整突破的形态。而昨天,沪指最高点3183点,再次突破新高,距3301点仅仅18个点。之后又恰到好处地回调到箱体之上,这是典型的突破之后的回踩形态。




老铁给大家分析了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和政策利好。看过文章的铁粉都知道,新能源汽车备受政策关注,行业前景非常可观,而其概念股17年尚未发动,近期很有可能爆发大行情。


我们都知道,新能源汽车备受政府推崇,从09年开始,各种补贴政策频频出台,特别是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加速增长。销量的增长带来的自然是业绩的增长,根据2月底的数据, 在已经公布年报的48加上市公司中,有42家实现续盈,5家实现扭亏。而老铁今天推荐的龙头股——亿纬锂能,去年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50%。




不仅16年业绩很好,近3年业绩保持稳定增长,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都在50%之上,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在业绩稳定增大的背景下,其价值不断重估,尽管股价已经翻了很多倍,但是其估值仍然比较合理,而且有近一步重估的可能。正是这样的高成长性,所以引来了主力重仓持有。




如果说主力一直拉涨,我想我们都没有机会进场,但是龙头总是波段性的,从去年7月开始,该股进入回调期。经过半年的充分回调,重新筑底,并于本月初开始反弹,放量突破年线,现在正在年线上调整、继续吸筹。




优秀的业绩,加上完美的形态,这就是老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新能源汽车龙头股,该股目前正在调整吸筹,年线水平支撑很强。亿纬锂能只要回调就是买点,建议大家在年线之上逢低建仓。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