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潜伏桥头堡,此题材要暴涨!

关键词:次新股,追高,上海


大家好,这两天市场杀机四伏,昨日领涨的“一带一路”早盘纷纷大幅低开,直接杀了散户一个措手不及!很多前日追高杀入的股友,估计在早盘就缴械投降了!




午后“一带一路”的龙头——西部建设突然发力拉升,可冲高回落态势表明主力正在出逃,好在还有出货的机会。如果你再次追高恐怕是“九死一生”。从其量能来看,并未明显异常放大,今日可能是最后的撤退机会!(一旦异常放量,切勿玩火!)


作为今年的投资主线之一,“一带一路”的炒作远远没有结束。只不过跟风赚不了钱,想赚钱必须做到提前潜伏!近期老铁在跟踪主力风向中挖掘出一个爆发力十足的板块,它不仅是“一带一路”桥头堡,更是我国自贸区和国企改革的先锋军!


先让老铁把昨日市场撸一遍,前面说到“一带一路”分化加剧昨日的市场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追高不好受你有体会吗?如果有,那么次新股的下挫就不好玩了,一旦主力撤离跟风效应不可避免,想解套估计要等到花儿都谢了!




大伙来看看——吉比特前日大涨偷窥“茅台”第一高价股宝座,可老铁说过“魔咒”不大可能被打破,果不其然昨日大跌近:9%!不信邪的股友已经欲哭无泪了。


昨日老铁说过,创业板风险正在升级,当前看不到增量资金和题材热点,短期还有下挫可能(谨慎考虑),主盘虽有回调,但无伤大雅震荡上行格局不变。市场啰嗦到这里,现在直奔主题:主力潜伏桥头堡,此题材暴涨在即!


主力潜伏桥头堡!


昨日,市场对“一带一路”的炒作再次步入——版图路线。新疆涨完了,西藏涨,后面还跟一个宁夏,可一道菜反复吃难免会腻。所以主力资金已经悄悄潜伏了——“一带一路”的桥头堡:上海自贸区!




上海居于“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物理空间的交会点,在我国家对外开放和海上丝绸之路上,具有桥头堡的作用!上海有区位优势、国际中心城市的功能优势及人才、资金和信息等的集聚优势。


在“两会”上明确指出:要努力把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开放和创新融为一体的综合改革试验区,成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市场主体走出去的桥头堡。


大家知道推动“一带一路”,“海丝”等最最关键的东西是什么?肯定是——钱!没钱你还投资个啥?钱从那里来最快呢?肯定是从金融市场上来,因此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创新和发展的源动力,必须发挥好其带头作用。




加快建成上海作为全球性人民币产品创新、交易、定价和清算中心,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完备的人民币市场支持体系!


此题材暴涨在即!


说到这里,老铁必须提一提:近日中央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全面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这标志着:上海自贸区从自贸试验转入综改试验!综改的一大亮点就是:或允许外资企业在中国上市!其目的是为了:开放高效的金融市场体系,不断提升金融市场配置境内外资源的能力。让外资流入中国,为我所用!


此次消息一出,主力资金早已闻风骚动,前日上海自贸区逆市拉升,长江投资一度封板!很有带头大哥的风范。昨日尾盘再度异动,陆家嘴尾盘遭主力资金大笔抢筹!不仅如此,盘中央企改革也是蠢蠢欲动,上海一直都是改革的先锋军,受益毋庸置疑。


消息配合市场,这些都说明主力已经潜伏,上海自贸区即将迎来又一轮改革创新浪潮,暴涨箭在弦上!


股指情报:




上证:yes 支撑:20日均线(3240点附近)


深成指数:yes


创业板:no 破位风险,谨慎考虑!


关注板块:上海本地股,一带一路(上海),国企改革,军工混改,人工智能。


好了,今日的话题:主力潜伏桥头堡,此题材暴涨在即!老铁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奉上的干货,如果美味!记得多多分享和点“Zan”,你有好的投资方向可以在下方留言,和大伙一起分享吧!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为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