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龙头新高后,小弟还有机会?

关键词:雄安,大盘,龙头


大家好,市场的暴风雨终于暂停了,可彩虹老铁并未看到!昨日大盘虽然在雄安新区的超跌反弹下,迎来了一波反抽行情。可沪指的量能并未出现放大,反而是缩量!后市大盘想要止跌企稳,必须出现放量,否则难言企稳。




俗话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大盘从那里跌倒,必须从那里爬起来!从目前屈指可数热点来看,拯救大盘还须靠:雄安题材当带头大哥,“一带一路”,次新,军工不拖后腿,才能让市场真正的企稳回升!


从昨日的盘面表现来看,雄安早盘的强势拉升很有大哥风范,盘中多只个股涨停。可小弟都畏首畏脚不敢跟风,导致雄安板块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态势。尾盘海工装备受航母下海和朝鲜对美喊话刺激有所异动,但对大盘的带动不痛不痒。




人气失去容易,回复却难,短期想企稳,老铁认为有点难。只要后市监管层不会再放大招,大盘会进入自我修复阶段。近期被套的股友不建议此时割肉,最好的办法“装死”卧倒留点子弹,耐心等待解放军。大盘一旦放量阶段性底部就会出现,到时候再冲锋陷阵!


今天老铁和大家聊的话题是:雄安龙头新高,小弟还有机会吗?此话题,肯定很多股友都想知道。


雄安龙头新高


雄安新区作为“千年大计”,肯定不会只有一波炒作,前期之所以出现了连续的暴跌与监管层是密不可分的。大幅杀跌后监管层降温的目的已经达到,那么第二波行情也就正式打响,当然涨幅情况会有所收敛!


从目前的个股表现来看,雄安龙头已经确定为——冀东装备,可能很多股友会问,为啥偏偏它是龙头呢?


首先,雄安新区土地几乎都会被政府征收,有些公司前面可能在雄安新区有土地,但也不一定会对新区的建立做出多少贡献!、真正能为新区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大多在京津冀地区,且在基建设施,建筑材料,环保领域具有领先地位!


其次,股价和盘子绝对不能过大,现在市场缺钱的很。搞一个大几十亿的盘中让别人拉升,很吃力。而且大盘股多半是融资盘,搞的不好就是融资盘被套。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个股,主力肯定避而远之。


最后,筹码必须高度集中,且最好是那种不吃“伟哥”一字板上去的票,即使吃了“伟哥”也要坚挺不倒才行。老铁就拿:冀东装备创业环保举例说明一下,冀东装备就是吃了“伟哥”股价在高位坚挺不倒的那种。而创业环保之所以会成为次龙头,因为它是一步一步“锻炼”起来的,自然坚挺无须“伟哥”!




如果是比较它们的后市谁涨幅更持久呢?老铁肯定是喜欢——创业环保,被主力洗盘“锻炼”过的才能更持久!


小弟还有机会吗?




从目前雄安题材的表现来看,就这几个股还有搞头(其它的几只融资盘被深套)。依次是:金隅股份,嘉寓股份,京蓝科技相关个股的雄安题材都在上图中。对于这些标的老铁只建议大家轻仓博反弹,且只能低吸切勿追高!


好了,今日的话题:雄安龙头新高,小弟还有机会吗?老铁就和大家聊到这里,觉得不错就多多分享和点“Zan”,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来自于wind资讯/同花顺等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