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不过此点位今天还得跌!

关键词:雄安概念股、50指数、低估值+业绩稳定性+高分红标的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后快速反抽,盘中最高触及3152点,随后震荡回落,成交量较前日明显放大,并重回两千亿以上水平。从各大板指的表现上看,昨日整体呈现弱反弹格局,中小板指数领涨。盘面上,雄安新区、环保、粤港澳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概念、机场航运、油品升级等板块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沪股通净流入4.25亿,深股通净流入7.28亿。


之前文中《本周还会下跌吗?》明确指出:“雄安新区相关概念股上周出现集体调整,大面积个股处于跌停状态,从技术的角度看,该板块下周有望展开超跌反弹。”结果这个在上周日唯一提示的板块仅在周一小幅调整后近两个交易日惊现暴力反弹,相关概念股更是集体涨停,而文中提示股票池组合也是强势领涨!


之前文中截图




上周日股票池组合本周表现:

金股股票池表现

股票名称 最大涨幅

先河环保 23.35%

韩建河山 18.64%

恒泰艾普 6.56%

科大智能 -0.87%

科大讯飞 8.44%

西部建设 5.11%

北新路桥 18.69%


老铁看市


沪指暴跌后短期连续反弹,昨日受阻5日均线午后冲高回落,反弹是否就此终止?


之前文中《福利诊股明天会跌吗?紧盯一点位!》告诉大家:“50指数今日高点2348点较为关键,明日突破此点位则周三将大盘将还有2-3个小时的反弹结构,否则短期仍有继续探底的动能,维持本周调整极限3080点的观点不变。”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看一看今天早上50指数在突破2348点后,是不是就维持了2个小时的反弹结构后开始冲高回落?


之前文中截图




上证50指数60分钟K线图




从K线上看,昨日50指数收出较长上影线,而近3天的量能也呈现两阴一阳的组合形态,表明该指数短期多空分歧已经开始显现,今日50指数如果可以突破2360点则后半周大盘必将继续反弹,但如果2360点过不去则预计本周后半周就会展开一个二次的探底结构,确认4月19日低点支撑的有效性。


从空间上看,老铁认为短期下行空间极为有限,维持3080点为短期调整极限的观点不变。


首先,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提出必须坚持用新常态的大逻辑研判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而本轮反弹是以盈利改善为主要逻辑,金融监管和资金面只是阶段性扰动,短期需要时间消化。


其次,市场调整期间,各路趋势资金呈现逢低流入状态。


上周沪港通和深港通资金流入33亿,而前一周流出1亿




上一周产业资本净增持13亿,前一周净减持16亿




最后,沪指本周一在3111点止跌企稳后,近两个交易日触底反抽,虽然力度较弱,5日均线对短期反弹空间构成压制,但下方55周均线存在极强的技术性支撑,短期跌破概率极小。


操作上,老铁在上周提示雄安新区概念股后,近两个交易日该板块强势领涨,市场看多雄安之声重新升温。但需要强调的是,这里老铁有别于其他市场观点,继昨日提示获利调出上周金股池组合后,今日继续维持调出周日金股池组合的观点不变。乱世之中,高处不胜寒!逢低继续关注低估值+业绩稳定性+高分红标的。


低估值+业绩稳定性+高分红组合

股票名称 关注理由

海通证券 资本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境外业务突出

格力电器 业绩增速确定,估值存在提升空间

中国人寿 保费增速送惊喜,寿险龙头显实力

金螳螂 业绩增长稳健,多元发展订单充足



免责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均来自于wind资讯/同花顺等市场公开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