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0日股市操盘笔记

08:10:23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昨天上证的高开,属于翻转型缺口,市场进入单边反弹阶段,同时上证380指数也出现创阶段性新高,因此会是普涨格局;
3.建仓型箱体类型个股数量在增加,突破及连续突破的数量也在增加,选股标准可以相对激进,以温和量能突破类型为主,三季度季报业绩大增企业可重点关注


10-10 09:30

09:28:54
操盘提示:

1、集合竞价是低开12亿多的成交,相对昨天是明显暴缩量,并且数值进入正常缩量水平,洗盘特征非常明显;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小幅反弹+冲高回落+expma7均线3359点有支撑+日线小幅震荡+关注地量个股的买点机会+横盘或短期回调不影响已经形成的创新高反弹趋势


10-10 10:41

10:37:07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冲高回落,明显洗盘动作,注意别轻易被洗出局。
2、眼前分时主动性卖盘增加,低点未探明,接下来会是探底回升。
3、盘面八二分化严重,个股机会强于蓝筹股,回落中可积极寻找买入机会。
4、重点关注突破后缩量到位的个股,地量更佳,板块则有互联网(或软件服务)以及9月25日我们就已提示的医药、大消费相关概念等。


10-10 11:58

11:57:56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成交额1419.1亿,与昨天相当(1390.5亿),抛压没有明显增加,正常的洗盘动作,且回调幅度有限。
2、分时高低点无量,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阴线,且上午最低点3358.8点恰好达到我们提示的expma7均线支撑位,分时低点探明,因此,下午开盘会反弹。
3、综合以上,下午走势会是开盘反弹+围绕开盘点位上下波动+日线小幅震荡洗盘。
4、盘面八二分化明显,普通个股机会强于大蓝筹,震荡中可寻找个股买点机会。
5、重点关注提前大盘洗盘结束的个股,即突破后缩量到位的个股,地量更佳;板块方面,医药今天领涨,印证我们9月25日的提示,可继续跟进,另外互联网以及大消费等相关概念中亦有一大批符合条件的个股。


10-10 14:18

14:16:39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反弹后围绕开盘点位震荡,再次证明是洗盘,中长线上行趋势未变。
2、眼前主动性买盘增加,盘面仍然是明显分化,个股机会增加,宜轻指数重个股。
3、操作上关注提前大盘洗盘结束的个股,即突破后缩量到位的个股,地量更佳;板块方面,可关注智能医疗、互联网以及大消费等相关概念等。


10-10 15:28

15:28:08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最终温和缩量报收阳线,低点触碰expma7均线,与我们提示的点位完全吻合,证明其支撑作用,短期震荡洗盘态势。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均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最终收了阳线,因此明天开盘会有回落。
3、综合以上,明天走势大概率会是开盘回落+触底反弹+日线小阳线震荡。
4、盘面八二分化严重,沪指受上证50指数影响短期调整,深成指继续创新高,强势明显,中小创个股机会强于大蓝筹。
5、操作上整体持股待涨,手中放巨量个股换成缩量个股,回落中可寻找个股买点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缩量到位的个股。
6、板块方面,可关注医药(尤其智能医疗)、互联网(可叠加软件服务)、大消费以及传媒娱乐等概念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