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1日股市操盘笔记

08:17:05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今天上证开盘会回补昨天的下影线,夯实洗盘的效果;
3.今天唯一需要关注的仍是从集合竞价开始的成交量是否能明显萎缩,从近两天的盘中情况看,很可能今天出现地量的加仓机会;

09:29:05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低开15亿的成交,抛压温和增加,预示着日线有震荡洗盘要求,但仅仅是洗盘,不改变向上的趋势;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回落+expma7均线3360点附近有支撑+探底回升+短期热点医疗保健板块中寻找缩量调整的操作机会,不追涨,特别是明显巨量个股+在上证日成交金额小于1800亿之前不重仓


10-11 11:11

11:09:5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开盘微幅回落后维持窄幅震荡,继续洗盘走势,中长期向上格局不变。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均衡,因此接下来会是围绕开盘点位上下震荡。
3、盘面个股开始分化,昨天大涨的个股部分开始回落,震荡中宜精选个股操作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缩量回调到位的个股。
4、板块方面,除了医药(尤其智能医疗、生物医药),大消费相关(尤其白酒、百货、仓储物流等)概念、以及传媒娱乐、互联网依然有类似个股的操作机会。


10-11 12:21

12:20:0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成交额温和萎缩,指数维持开盘点位之上窄幅震荡,短期看依然是震荡洗盘走势。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因此下午开盘会有回落。
3、回落中可寻找个股买点机会,重点关注提前大盘洗盘结束的个股,即突破后缩量回调到位的个股。
4、板块方面,医药概念开始分化,智能医疗、医疗器械及生物制药等概念个股仍然会有机会,但切记莫追高!


10-11 14:20

14:18:50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回落,维持震荡格局,依然是洗盘态势。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平衡,接下来会是围绕开盘点位上下震荡。
3、震荡中寻找提前洗盘结束的个股,突破后缩量回调到位的个股,量比小于0.5可作为买入条件。
4、重点关注医药板块中有政策倾斜的概念,如智能医疗、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但莫追高。


10-11 15:19

15:16:39
操盘提示:
1、今天沪指走势与昨天收盘提示如出一辙,温和量能报收小阳线,维持洗盘格局,短期会以震荡洗盘为主,中长期上行趋势未变。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小阳线,因此明天开盘会有回落。
3、综合以上,眼前的操作策略是:不重仓,等待洗盘结束信号出现再重仓;震荡中选择提前洗盘完成的个股,即突破后缩量回调到位的个股,地量更佳。
4、板块方面,个股开始分化,医药板块中智能医疗、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概念个股仍有机会,同时,大消费相关(尤其白酒、百货、仓储物流等)概念、以及传媒娱乐、互联网(软件应用及游戏)等概念个股的操作机会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