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2日股市操盘笔记

08:05:30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上证短线有横盘震荡要求,是针对本周一略微放量的洗盘,是针对短期获利筹码的洗盘,下方短期均线expma7有支撑作用;
3.近期盘中热点频出,且具有板块效应,增强短线操作机会,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应该重点关注


10-12 09:31

09:29:14
操盘提示:

1、集合竞价是低开13亿多的成交,相较昨天温和缩量,符合当前震荡洗盘的特征,短期指数会在expma7附近横盘震荡;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回落+expma7均线3372点有支撑+探底回升+本周一的均价3385点有压力+日线小幅震荡+操作上寻找突破后地量回调的强势个股作为重点关注品种


10-12 10:47

10:45:53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开盘如期回落,眼前维持窄幅震荡,趋势没有明显变化,分时低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回落,探底回升。
2、回落中寻找个股买点,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尤其人工智能、大消费(百货、仓储物流、电子支付)等概念个股有操作机会。


10-12 12:04

12:03:12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温和缩量调整,符合当前的洗盘走势,短期日线仍会是震荡格局。
2、分时高低点无量,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小阴线,因此下午开盘会有反弹。
3、综合以上,下午大概率事件会是开盘反弹+但反弹幅度有限+整体维持窄幅震荡。
4、操作上宜轻指数重个股,莫追高,放量个股换缩量个股,尤其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机会。
5、板块方面,医药概念明显分化,需精选个股;航空板块午盘收盘前逆市拉升,以及大消费(百货、仓储物流、电子支付)等概念均有操作机会,选择标准参照第四点。


10-12 14:15

14:14:31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维持震荡,眼前分时低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是探底回升。
2、回落中寻找买点机会,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或者符合量在价先特征的个股,结合热点板块,如军工航天、医药(医疗保健、智能医疗等)、以及大消费(百货、仓储物流、电子支付)等概念。


10-12 15:19

15:12:57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尾盘如期探底回升,且低位成交量放大,说明回落洗盘达到一定效果,全天整体成交量温和萎缩但未到地量1800亿以下水平,标准洗盘走势但未结束,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洗盘。
2、分时低点有量,高点无量,应该收阳线而收了十字星,因此明天开盘会继续反弹,冲高回落。
3、震荡中建议滚动操作,卖出手中放巨量个股换成缩量个股,尤其突破后地量回调个股,结合热点选择,拉升会更快。
4、板块方面,可关注军工航天、医药、电子支付、仓储物流、百货等,开大会前,若再加上有混改概念则更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