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3日股市操盘笔记

08:33:49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今天上证开盘后会有反弹,高度和力度由集合竞价成交量决定,越小越好,以小于10亿为大级别反弹的标志;
3.经过持续缩量回调,煤炭、钢铁等板块个股很可能会迎来反弹,以前期高点为压力位;保险、券商、中石油中石化等大蓝筹会维护指数,社保新晋重仓的二线蓝筹股有长线机会


10-13 09:30

09:29:20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低开10亿多的成交,明显的缩量,并且成交数值已接近之前的地量水平,抛压明显减少,加仓条件成熟,个股中突破后量比指标小于0.5阴线回调的则更安全;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反弹+创昨天新高+高位震荡+日线小幅反弹+寻找个股买入机会同时对于明显放量反弹个股做好获利了结并换股的操作


10-13 10:40

10:40:13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反弹,但眼前高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反弹,冲高回落。
2、盘面八二分化明显,个股机会强于大盘指数,宜轻指数重个股。
3、操作上反弹中卖出放巨量个股,等回落换成缩量个股,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到位的,尤其医药(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电子支付、仓储物流、百货连锁概念,若能叠加混改概念则更佳!


10-13 12:16

12:15:50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创新高,半天成交930.8亿,明显萎缩,以此判断,今天出现1800亿以下地量水平概率较大,若出现,结合集合竞价水平,洗盘接近尾声,可适当加仓。
2、分时高低点无量,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因此下午开盘会有回落。
3、盘面八二分化愈演愈烈,个股机会远强于大盘指数,轻指数重个股,回落中可寻个股买入机会。
4、操作上手中放巨量个股换成缩量个股,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到位的,尤其医药(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电子支付、仓储物流、百货连锁概念,若能叠加混改概念则更佳!


10-13 13:51

13:50:23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回落,但回落低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回落,探底回升,围绕开盘点位震荡。
2、盘面个股走势远强于大盘,宜轻指数重个股,回落即是买入机会。
3、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量比小于0.5的个股,板块方面则主要有医药(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仓储物流、百货连锁等概念,大会前,若能叠加混改概念则更佳!


10-13 15:23

15:22:11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额1811亿,集合竞价10亿多,均为明显缩量,接近地量水平,说明抛压明显减少,洗盘接近尾声。
2、分时高低点无量,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因此下周一开盘会有回调。
3、周线看,本周虽然收的是阴线,但实际指数上涨,正常的价升量涨,且expma7均线支撑效果明显,中长期上涨趋势不变。
4、综合以上,下周沪指走势会是先抑后扬,周一开盘会回调+触底反弹。
5、操作上莫追高、不重仓,手中放巨量个股换成缩量个股,回落中寻找个股买点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到位+量比小于0.5的个股。
6、板块方面,可关注医药(医疗保健、智能医疗等)、仓储物流、百货连锁、混改(尤其深圳国企改)等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