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6日股市操盘笔记

08:29:14
操盘提示:1.双休期间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上证分时今天开盘后会有小幅回落,是加仓机会;
3.今天唯一需要关注的仍是成交量的萎缩,从上周情况看,本周极可能出现洗盘结束后的突破,也很可能是代表大级别行情的缩量反弹,如果是放量则只判断是短线走强;
4.普涨格局中关注社保重仓蓝筹股和人工智能概念

09:29:20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高开15亿多的成交,属于温和价升量涨,日线仍处于震荡洗盘的过程中,具有短期小幅反弹机会;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小幅回落+expma7均线有支撑+探底回升+日线小幅震荡+关注有色金属、煤炭的反弹机会及社保重仓品种的中长期机会


10-16 10:41

10:40:03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开盘如期小幅回落,成交量温和放大,说明洗盘未结束,符合历年大会前后的震荡行情走势;眼前低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回落,探底回升。
2、盘面二八分化明显,操作上需精选个股,回落中可寻找买点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量比小于0.5则更佳。
3、板块方面,上周提示的百货连锁概念个股有所表现,但要注意把握波段利润,一旦放巨量或者出现放量滞涨要及时卖出,换成地量个股;有色、煤炭今天继续回调,大部分个股已回落至阶段支撑位附近,注意把握中长线买入机会,地量到达支撑位附近的可适当关注。


10-16 11:51

11:51:2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震荡回落,成交量温和放大,说明洗盘未结束,短期仍会是震荡格局。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下午会有反弹,但眼前回落低点未探明,因此下午开盘会是先回落,探底回升,整体围绕开盘点位上下震荡。
3、盘面明显二八分化,个股纷纷回落,保险、银行及券商等大金融概念坚挺,回落中需精选个股买点机会。
4、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板块方面波段短线可继续关注百货连锁、仓储物流、军工航天及新能源车概念。


10-16 13:40

13:38:5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回落,盘面二八分化加剧,明显洗盘动作,眼前低点探明,接下来会是震荡反弹。
2、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量比小于0.5的个股,手中个股若有分时恐慌盘可做T+0买入,等反弹到位再做T+0卖出。
3、板块方面则主要有医药(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仓储物流、百货连锁、新能源车及军工航天等概念,大会前,若能叠加混改概念则更佳!


10-16 15:55

15:54:39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放量回落,且最终收于expma7均线之上,证明其支撑效果,也说明目前仍处于震荡格局,也符合历届大会前微幅震荡走势。
2、分时高点无量,低点回落稍有量能放出,说明洗盘达到一定效果但不明显,全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应该收阳线而最终收了阴线,因此明天开盘会有反弹,冲高回落。
3、盘面二八分化十分明显,银行、保险坚挺支撑沪指,个股大幅回调,但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4、操作上,明天反弹中可卖出今天低位T+0买入的筹码,等回落再寻找个股买入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的个股。
5、板块方面,有色板块如期触底反弹,下午开始拉升,可继续关注,同时,百货连锁、仓储物流、新能源车及军工航天等概念中亦有短线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