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0月18日股市操盘笔记

08:21:32
操盘提示:1.举国瞩目的大会必然会传出经济金融方面的政策消息,但跟股市相关的很可能聚焦在农业和创新改革两个方面,政策落地后会有新的长期热点板块诞生;
2.在昨天上证地量,并且量比指标小于0.5的个股超过800家的环境下,今天市场会出现自然的反弹,并且很可能是普涨;
3.今天仍需要从集合竞价开始关注缩量的问题,很可能小于10亿,分时反弹高点应会创3393点(前天的开盘点位)之上新高,如果集合竞价过大,则还需要等待洗盘过程


09:30:03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高开8亿多的成交,明确的洗盘结束的信号,抛压近冰点,日线级别迎来反弹拐点,分时回调是加仓机会,有创近期高3410点新高的大概率;
2、今天上证的分时是开盘后会有反弹+第一目标位是前天开盘点位3393点+高位震荡+关注突破后量比小于0.5的加仓机会+市场会是普涨格局


10-18 10:55

10:54:07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反弹,眼前主动性卖盘增加,高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反弹。
2、昨天成交额达到1800亿以下地量水平,今天集合竞价达到10亿以下地量水平,洗盘结束信号,加仓机会来临。
3、操作上等待分时回落中寻找个股加仓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到阶段支撑位+量比小于0.5的个股。


10-18 12:13

12:12:49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成交额931亿,与昨天相当,指数维持开盘点位之上窄幅震荡,说明筹码高控,洗盘达到目的,日线反弹随时可能开启。
2、分时高低点无量,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下午会有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
3、回落即是加仓机会,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强势股,即突破后地量回调到阶段支撑位+量比小于0.5的个股。


10-18 12:14

12:12:49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成交额931亿,与昨天相当,指数维持开盘点位之上窄幅震荡,说明筹码高控,洗盘达到目的,日线反弹随时可能开启。
2、分时高低点无量,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下午会有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
3、回落即是加仓机会,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强势股,即突破后地量回调到阶段支撑位+量比小于0.5的个股。


10-18 14:35

14:34:31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微幅回落后维持震荡格局,成交量与昨天相当,说明抛压已近冰点,短期日线回调幅度有限,随时有反弹可能。
2、但盘面出现明显二八分化现象,上证50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上证380指数,中小盘个股再次强势洗盘,越洗越能明确真正的买入机会,操作上要精选个股。
3、分时指数快速回落,低点恐慌盘出现,是个股的T+0买入机会,重点关注突破后地量回调+量比小于0.5的个股。


10-18 14:44

14:39:01
昨天尾盘的操盘提示中明确提示,今天若是集合竞价小于10个亿,分时有恐慌盘,就是加仓机会。今天两个指标都如期出现,符合条件的个股可大胆买进!


10-18 15:34

15:33:39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成交量温和放大,结合集合竞价8亿多的成交量是洗盘结束信号,说明抛压明显减轻,筹码高控,接下来日线会是震荡上行。
2、但尾盘出现明显二八分化现象,中农工建四大行及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拉抬指数,个股快速下跌洗盘,截至收盘沪深两市仅785只个股上涨,2300多只个股下跌,说明今天的红盘虚涨水分太大,短期会有回调需求。
3、分时高点无量低点有量,说明拉升中未新增抛压,回落中洗盘达到目的,做空力量得到释放,全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应该收阳线,也最终收了阳线,但尾盘出现放量滞涨,因此明天开盘会有回落+回落幅度有限+探底回升。
4、回落即是买入机会,今天盘中低位买入的短线筹码可在明天的反弹中先获利了结,重点关注提前洗盘完成的个股,即突破后回调到位的个股,或者符合量在价先特征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