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1月17日股市操盘笔记

08:30:42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上证今天开盘会有反弹,集合竞价越小则反弹力度越大,若能到8亿左右则是加仓机会;
3.中石油中石化经历四天调整,缩量跌至expma78均线附近,有支撑,会引领反弹达到护盘作用;


11-17 09:33

09:30:49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低开27亿的成交,明显的巨量调整,日线有回落洗盘要求;
2、今天的集合竞价成交金额有较大“水分”,其中贵州茅台从昨天的不到2千万放大到了今天的4亿左右,上海银行贡献了11亿,这都属于意外而非市场本身特性,因此,回避类似的高价股或解禁股;
3、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回落+当前日线箱底3370点有支撑+日线小幅震荡洗盘+关注提前并持续地量类型个股的机会


11-17 10:25

10:24:31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开盘如期回落,眼前低点未明显放量,下方支撑位未到,分时低点未探明,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回落+探底回升+支撑位在3370点附近。
2、回落中是寻找个股买点的机会,操作重点依然是强势股,即提前大盘完成洗盘的个股,如缩量新高后地量回落支撑位(前期箱顶或者expma7均线等支撑位)、或者符合量在价先特征的个股、以及地量回落箱底支撑位的个股,均有反弹布局机会,可结合热点题材甄选,手中放巨量个股要及时卖出。


11-17 12:02

12:01:18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放量回落箱底,洗盘未结束,短期日线仍会继续震荡洗盘。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阴线,下午开盘会有反弹+冲高回落+分时压力位3391点附近。
3、反弹中要及时卖出手中放巨量个股,等回落寻找提前于大盘完成洗盘的个股买点机会,即地量达到支撑位附近。


11-17 15:31

15:28:04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额3137.5亿,放量创新低,洗盘未结束,短期会继续震荡,重点关注下周一指数能否缩量止跌,若能止跌,则会继续箱体内震荡反弹。
2、分时高点无量低点有量,说明回落中洗盘达到目的,做空力量衰竭,全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应该收阳线而最终收了阴线,因此下周一开盘会有反弹。
3、周线级别看,本周依然维持在expma7均线之上震荡,强势明显,中长期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4、盘面二八分化明显,上证50指数放量创新高,而个股则纷纷下跌创新低或者到达阶段支撑位附近,下周一旦止跌则会迎来波段反弹行情。
5、因此,下周操作重点是普通个股,规避放量新高的大蓝筹,重点关注提前于大盘洗盘结束的个股机会,即地量达到支撑位附近且股价止跌不创新低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