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1月20日股市操盘笔记

08:43:09
操盘提示:1.双休期间重大信息是关于金融业监管,有利于长期健康发展,但短期会约束银行券商等相关业务,从而抑制其股价炒作,并且有可能拖累大盘;
2.本周ipo数量大幅下降,解禁市值略有增加,总体资金压力平稳,但也可以看出管理层维护市场的行为;
3.本周总体会出现先抑后扬局面,个股调整到地量后会迎来普涨反弹,不盲目相信高价白马股,通过监管加强,合格投资者门槛提高,那么机构的股票操作行为会更注重安全,因此相对低位缩量反弹个股更可能被市场所追捧


11-20 09:30

09:29:32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低开21亿的成交,相对上周五略有缩量,但绝对成交量属于放大,日线短期有震荡洗盘要求;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反弹+上周五的成交均线3383点有压力+冲高回落+不追涨并且注意放量个股的减仓+集合竞价见到8亿和日成交金额见到1800亿以下是再一次加仓的首要条件


11-20 10:20

10:20:04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开盘后快速回落,分时出现恐慌盘,强势洗盘特征,且洗盘达到目的,接下来会是震荡反弹。
2、上证指数跳空低开,指数创新低,成交量放大,日线级别洗盘未结束,因此,短期仍会是震荡洗盘。
3、综合以上,眼前操作策略建议观望为主,等待洗盘结束信号再加仓,即指数止跌不创新低,集合竞价在10亿以下或日成交额1800亿以下。


11-20 11:56

11:55:2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成交额1386.7亿,相比上周五温和缩量,但指数创新低,依然在洗盘中,且洗盘未结束,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洗盘。
2、分时高点无量低点有量,说明杀跌中洗盘达到目的,做空力量衰竭,上午半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因此下午开盘会继续震荡反弹+上方压力位3383点附近。
3、反弹中建议卖出手中放巨量个股,等待指数止跌企稳,洗盘结束再加仓。


11-20 15:46

15:45:3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额2283亿,明显缩量但未到1800亿以下地量水平,且指数创新低,说明洗盘未结束,但最终收在了expma78均线之上,支撑效果明显,因此,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下跌幅度有限。
2、分时高点无量,低点有量,全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应该收阳也最终收阳了,但尾盘分时有放量滞涨迹象,因此明天开盘会是震荡回落+探底回升。
3、操作上分时反弹先卖出手中放巨量个股,等回落再寻找个股短线买点机会,重点关注提前大盘完成洗盘的强势个股,即缩量新高后地量回落支撑位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