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1月21日股市操盘笔记

08:23:57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2.个股的大幅波动,可以说明当前监管确实抑制炒作,但具有业绩支撑并且已有类似证金公司等机构加仓的个股,很可能在这样的波动中独善其身,如果能以地量形式维持一贯的震荡或上升通道,则应该是中期选股的重点;
3.很多高价高位蓝筹股,无论是回调还是上涨都出现了明显的放量,可以证明有低位筹码松动出局的迹象,这样的资金必然会选择低位蓝筹介入,特别是入选了msci指数的个股,复制原先的成功,这是重要的基本面信息


11-21 15:13

15:12:14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额2653亿,温和放量反弹,正常的价升量涨,说明短期比较强势,震荡上行趋势未改变。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平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阳线,因此明天开盘会有回落。
3、盘面二八分化明显,保险、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权重个股反弹支撑指数高位震荡,而个股大幅回落,跌出短线买点机会,因此操作宜重个股轻指数。
4、重点关注地量回落支撑位+机构资金增持的强势个股(如近期缩量新高的强势个股),结合热点题材概念甄选更佳(如预高送转、芯片、集成电路、5G通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