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1月30日股市操盘笔记

08:09:16
操盘提示:1.隔夜没有针对A股的利好利空,市场将维持震荡洗盘格局;
2.上证当前处于箱底反弹箱顶的过程中,目标位是3450点附近,空间不小但并非普涨而是分化;
3.主力资金在蓝筹股中,高位换低位的局面已很明显,房地产和水泥建材板块个股的表现可以加以证明,但仍要以缩量反弹个股为操作重点,低位巨量个股仍具有短期回落风险


11-30 09:41

09:29:32
操盘提示:1、集合竞价是低开13亿的成交,抛压处于温和状态,证明当前市场有横盘震荡筑底要求;
2、今天上证的分时判断是开盘后会有小幅回落+不创新低的概率较大+探底回升+小幅震荡洗盘+注意巨量个股的获利了结+关注缩量新高低位蓝筹个股的机会


11-30 10:45

10:44:08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如期探底回升,成交量温和放大,符合眼前横盘震荡走势,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筑底。
2、眼前分时反弹高点未明显放量,且前方压力位未到达,分时高点未探明,因此接下来会继续震荡反弹+冲高回落。
3、反弹中宜卖出手中放巨量个股,等回落再选择近期有实现过突破+地量回落阶段支撑位+业绩增长稳定+行业前景向好的优质蓝筹个股买点机会,注意不追涨、不重仓!


11-30 11:42

11:41:25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上午半天成交额1060亿,相比昨天是温和缩量,指数维持区间震荡,未创新低也未创昨日新高,标准的震荡走势,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筑底。
2、分时回落低点有量,高点无量,上午半天是做多力量占优,应该收阳线而收了十字星,且眼前主动性买盘增加,因此下午开盘会是震荡反弹+冲高回落。
3、震荡筑底过程中建议分时反弹及时卖出手中放巨量或者放量到达阶段压力位的个股,等回落再寻找个股的短线买点机会,重点关注优质二线蓝筹股(尤其新蓝筹个股)+近期有实现过突破+地量回落阶段支撑位附近,总体不重仓!


11-30 13:57

13:57:24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下午开盘如期冲高回落,眼前低点未探明,且主动性卖盘增加,接下来会是震荡回落+探底回升+下方支撑位3318点附近。
2、回落中寻找个股短线买点机会,重点关注优质新蓝筹个股+股价近期有过突破+眼前地量回落阶段支撑位附近的个股。


11-30 15:55

15:53:27
操盘提示:
1、上证指数最终温和缩量回落,明显洗盘走势,结合集合竞价温和放量,眼前洗盘未结束,短期日线会继续震荡调整。
2、分时高低点量能相当,多空力量均衡,应该收十字星而收了阴线,明天开盘会有反弹+冲高回落+上方压力位3340点附近。
3、反弹中卖出手中放量到达阶段压力位或者放巨量的个股,等回落寻找个股短线买点机会,滚动操作,重点关注股价近期有过突破+眼前地量回落阶段支撑位附近+业绩稳步增长+行业前景向好+近期题材热点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