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心资产白马击溃题材 节前节后热点常不相同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6-24 星期三

核心资产白马击溃题材 节前节后热点常不相同

机构抱团的核心资产趋势股,以“喝酒吃药”和科技为代表,昨日集体表现,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逼近1500元,两市有83只机构核心资产股一同创出历史新高,少数权重和蓝筹股贡献指数,指数震荡上扬,个股分化加剧,深市三大指数均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指大涨1.67%,上证指数仅微涨0.18%,酿酒、食品、医疗、医药和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仅游戏和软件局部表现,游资题材人气股全面溃败,连板股仅剩7只,空间高度就是唯一的“三连板”新力金融,估计除南国置业外,其他难晋级。当机构核心资产集体表现时,游资题材集体走弱,这是风格转换的正常现象。

今天是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日成交量明显缩减后,预计今日继续缩减,难有突出的热点表现,一般来说,节前与节后的热点及风格会明显不同,节后再有2个交易日,上半年收关,机构的激进调仓换股仍会导致机构核心资产出现异动表现。

策略上,今日不再适合开新仓,仓位50-65%比较合适,手中持股依旧遵循卖大涨的原则。

端午节前后,大盘会不会跌,没必要猜测,不破5天均线就是超强势,不同的股票因所处的位置和估值不同,即使有回撤,空间也大不相同,三季度继续看好的个股,原则上可持股过节!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