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收关应不差,七月开红亦可期!

【资本通鉴】午间评述
2020-06-30
六月收关应不差,七月开红亦可期!
今天是六月份,也是上半年收关日,今天上午市场的表现出乎多数散户的预料,实际上,由于过去五天,权重股站出来表现,市场呈现“二八”现象,个股跌多涨少的局面,让市场的情绪愈发低迷,可以说昨天是情绪低点(拐点日),今天就迎来了个股普涨式反弹,创业板仍是权重领涨,创业板指数大涨2.66%,再创新高2437点,深圳成指和中小板指也创出反弹新高,就剩“不着调”的上证综指上涨0.58%,未创新高,估计今天下午也有望创出反弹新高,如此的话,上半年就是完美收关,七月开红亦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