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切换震荡继续卖大涨,弃高位就低位布局新周期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7-21 星期二

风格切换震荡继续卖大涨,弃高位就低位布局新周期


股市就是大染缸,散户多是乌合之众,开盘前想好的计划,总会被市场的情绪波动左右,而变的贪婪与恐惧,不能自己,对于绝大多数股票而言,上周四下午恐慌杀跌卖出,与今天上午冲高止盈卖出,

至少要差出5%以上,长阴“泄洪”,是主力资金战略调仓造成的,过去五个交易日里,电子元器件板块主力净流出587亿元,净流出超100亿元的还有软件服务、券商信托、医药制造、电子信息、通讯行业、材料行业、汽车行业和农林牧渔等八个行业,仅有四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是:水泥建材、船舶制造、玻璃陶瓷和化肥行业,这说明市场的风格在切换,切换的震荡仍将持续2周,本周三是科创板周年解禁日和上证综指新指数诞生日,属于信息敏感点,从大盘运行节奏看,今天沪指再上攻30-50点,约在3356-3373点区间冲高回落概率大,把握逢高止盈和调仓换股的机会。

大金融和周期股热度升温,国防军工昨日爆发高潮,继中芯国际和寒武纪科创板上市后,昨日蚂蚁金服也公告A+H上市方案,也是登陆科创板,传滴滴出行也将启动IPO,估计再过一两年,科创板千亿市值的股票恐要超过沪主板啦,蚂蚁金服取代茅台“一哥”地位是靠谱的。

新周期配置的方向:券商、保险、银行及房地产等大金融,有色、水泥、钢铁、煤炭、化工等周期股,航母与航天等国防军工股,短线适当关注新闻题材股。

策略参考:盘前做好预案,手中持股冲高2-3%减仓或卖出掌握主动权。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