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走势初显新指数魅力,涨跌都加仓下周你喊牛市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7-24 星期五

昨日走势初显新指数魅力,涨跌都加仓下周你喊牛市

没几个股评家知道新上证指数机理,就在新“大盘”诞生第一天,

不求甚解,妄自看空,一批散户昨日盘前“诚惶诚恐”,到昨天收盘,这批股评家就懵啦、晕啦!大盘怎么能不跌了哪?盘中银行股大跌,收盘时也仅一只银行股上涨,两桶油下跌,茅台也没涨,按以往的话,大盘肯定是要探底下跌的,但昨日居然能收长下影线,四大指数皆红盘,让大家见证了新“大盘”的韧性和魅力,这就是为什么笔者昨日盘前提示“新指数时代忌老观点看盘”的原因。每一天市场都会有利空和利多的消息,关键看你怎样理解,今天科创板一批股票公布减持预案,你以为这就是利空吗?不能理解为“利空出尽”吗。

两根K线构成“揉搓线”,是今日看涨的组合,无论今天收盘涨与跌,走完今天,60分钟调整就走完啦,这就是周三早盘提示:“大盘老鸭头三日后看新高”的原因,今天的策略就是:选择好目标股,找盘中分时低点买入的一天,如果下周大盘冲击反弹新高,你就又跟着喊牛市啦。当然,在此我特别强调的是:指数的牛市,未必是所有股票七月都涨,三季度都涨,我初步统计:当下也有四分之一的股票可能波段转空,多空分水岭就是21天均线拐头向下的,我三季度的核心观点是:“阳光普照”,三分之二的股票会有上涨的波段。

在周三早盘内参说道:本周五或下周一,全新配置再出发! 三日过后尽开颜!除了选好股,其他都是浮云!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