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首周看多重点配券商,拿下3333点就将挑战新高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8-03 星期一

八月首周看多重点配券商,拿下3333点就将挑战新高

七月收关沪指报收3310点,考核优秀,七月涨幅10.90%,携注册制改革红利,创业板指数七月大涨14.65%,七月份完美的表现,新基金功不可没,七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5389亿元,创出历史新高,意味着场外资金在跑步进场,新基金的加盟,催生了科技和生物医药白马股的再次发飙。

就上证指数而言,八月依旧看涨,但期间有震荡,甚至有长阴也不可避免,短期来看,若站上3333点,就具备再次向3458点冲击的条件,七月份持续的万亿成交及IPO的密集发行,将券商板块推升至超高景气,预计七月份财务数据简报将于本月7-10日披露,预计同比和环比数据将会200%以上级别的增长,本周核心关注的热点就是券商,八月第一周券商是必配方向,既然看多券商,本周大盘看多,

同时,我们要密切关注八月第一周除券商外,还会爆发什么新热点,

其中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及以中报高送转和超预期为核心的中报主题。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