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之窗变盘节点,热点要切换!

【资本通鉴】午间评述
2020-08-06
时间之窗变盘节点,热点要切换!
7月10日至今的走势属于震荡调整走势,今天是第20个交易日,明天就是21天时间之窗,比较重要的变盘节点,一般来说,变盘节点过后主流热点也将切换,目前沪指走势疑似“老鸭头”看涨形态,
连续两日回踩3333点支撑拉起,这是积极的信号,今天上午涨停板家数已缩减到50-70家的区间,3只跌停的股票都是涨幅巨大高位的,
今天上午主力资金净流出479亿元,超大单净流出261亿元,规模还是比较大的,是主力抢在热点切换前的集中卖出,生物医药净流出89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20.54亿元(沪股通无流出)规模有限,资金净流入的仅有贵金属、银行、船舶、机场和装饰装修,领涨的是航天军工、数字货币、电子支付、黄金和海南板块,喝酒吃药和农业领跌,券商靓丽七月财报披露在即(下周收盘前),券商将要启动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