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7收评:调整延续,上攻反击还有待续

周一三大股指全线调解,两市出现低开低走的格式,个股出现普跌态势,沪指再次失守10日线,并且场内无显着热门,场外资金审慎,这对对个股打击加大,短期或将仍维持震荡的格式,等候新的热点出现。


截至收盘,两市成交4672.8亿元,沪指下跌0.76%,报收3228.66点,深成指下跌0.86%,报收10353.55点,创业板下跌0.6%,报收1926.77点。


两市板块跌多涨少,蚂蚁金服、ST板块和环境管理观点领涨大市,玄色金属、网络宁静和文化传媒等观点板块相对较好,水泥、白酒和地产板块则是连续调解,对付强势板块的调解短期来说是一个合情公道的场所排场。


技能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一连第三个生意业务日走出深强沪弱的场所排场,沪指在3200点之上做强势整理,创业板站稳1900点,分时图表现指数底部在渐渐举高的趋向当中,技能形态上看指数应该另有继承反弹的大概存在(尤其是中小创)。


短期看当前市场追高感情较为审慎,市场也缺乏龙头板块和领涨品种,成交量也未能连续放大,资金跟进意愿不敷,市场审慎感情不减。不外,当前政策总体偏暖,在宏观经济企稳、资金压力有所缓解的配景下,市场中期趋向有望震荡向上。


主题上,发起在气势派头扰动中加大周期股设置装备部署,近期消耗股和发展股的补涨素质上是投资者乐意在逻辑不强但位置比力低的品种上补收益。


操纵上:细致逢高减仓,不宜在大盘回调没有竣事的环境下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