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测解金:3.19原油多多益善,多头起航60大关近在咫尺

策测解金:3.19原油多多益善,多头起航60大关近在咫尺


原油基本面分析:


油价徘徊四个月高位附近,主要受助于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可能延长的前景,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迹象。OPEC在周一推迟了原定于4月举行的会议,将在6月开会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在减产或准备减产的话题下,减产力度与美国对伊朗、委内瑞拉进一步措施等一系列支撑的基础上,原油离60美元大关不太遥远了!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录得一根大阳线,油价继续震荡上行,油价目前已经收复了59美元整数关口,昨日先空后多思路均赚,58.5空盈利0.5美金,操作一手盈利500美金,止盈后盘中58.2进场多单,盈利0.8美金,操作一手获利800美金,10手获利8000美金。目前上行受到2018年10月4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50%回撤位在59.50美元附近的压制。今日目前从4小时图分析,均线于58.5附近成金叉上扬,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KDJ三线金叉扩散,K线运行于BOLL上轨附近且依附上轨运行,小时图指标偏强势,故而策测解金原油操作思路依然保持低多对待,59.0附近多头进场,止损0.3,目标看60.0关口,破位持有即可。





1,原油操作策略:59.0附近进多,止损58.7,目标60.0上方。


2,黄金操作策略:1304附近进多,止损1300,目标1310,破位持有;


3,美元兑加元(USDCAD)策略:1.3334附近进空,止损1.3360,目标1.3300下方。





文/策测解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