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测解币:3.29下周非农周,疫情之下的BTC将面临几大考验



下周行情重点关注数据,其中周三小非农ADP+美国3月制造业指数,周五大非农,而在疫情严重之下的美国,相信就业报告将会大大的减少,这将是利好金银油及BTC的好行情!


近期老美又开始做经济的文章了,其中签署两万亿刺激经济的提案,可以说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救市计划,但这天如天一般大的资金流入市场,一处瓜分一点,自然也没有了,币圈也身在其中,能不能激活币圈牛市,拯救这萎靡的熊市呢?一切都让时间来验证,我相信会起到一点作用,但不会太大!


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冲击下,数字货币在各国的进成都也在加快,就连老美也提案要穿建‘数字美元’,目的还是想用数字货币来刺激消费,从而拯救经济,而被称为稳定币的USDT市值也破亿美金,故而数字货币也成为了各国的数字资产。


再来看今年5月13日的BTC第三次减半,而在之前的两次减半中,BTC都呈现10倍以上的大涨,若这次也能涨10倍,那岂不是要到6万了啊,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近期币价仍在跌,所以啊,矿工们蜀道难啊,难于上青天的“难”。这使得有些矿工选择离场,有些矿场也自然要面临关闭!原本利好的行情,可在利好之前,往往币价都将面临大跌,就拿前两次的减半来说,分别是2013年和2018年,两次币价都走到当年的最低点而后开始反弹,所以今年的币价目前在走下坡路也可以理解。


BTC行情分析:


昨日BTC行情如约下跌,收一根带有下影线的阴线,说明下方6000关口有较强的支撑作用,目前K线仍运行在MA20下方,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向零轴靠拢,快慢线金叉有勾头之势,KDJ三线死叉,Stoch死叉,整体日线偏弱势。从小时图分析,从今日凌晨1点的插针后反弹,回到6200附近开始震荡,今日震荡下行,这是要走出M型的趋势,但下方先关注昨日早间下跌的低点6070附近,若此位下破,那么6000关口将晚节不保,进一步看下方5800-5700,但行情不会一蹴而就,有小反弹时可在高位补仓空即可,这是策测解币/金的看法,指标上红色能量柱于0轴,快慢线粘合有死叉之势,KDJ死叉,综上所述,策测解币/金比特币(BTC)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关注6070,6000,5800,上方关注6200,6380。




BTC操作策略:


策略一:6200附近进空,防守6250,目标6000,破位看5800下方。


策略二:短线上在6060附近轻仓多,目标6200附近即可。


ETH行情分析:


今日ETH的走势依然和BTC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昨晚的大跌后反弹力度大于BTC的,这样一来,ETH下方的支撑点在125,上方的压力则在133,指标上KDJ死叉,K线运行在MA20下方,综上,策测解金/币ETH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关注125,120,上方关注133,138。


ETH操作策略:


策略一:130附近进空,防守130.5,目标125,破位持有。


策略二:125不破进多,目标看130,破位看133上方。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