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7周六!为你解答,涨停板的循环过程

市场不断的制造涨停板的效应,市场弱势的时候,就是产生连续涨停板的过程,周一大盘回调,寿仙谷13个点振幅的跌停,周二16个点振幅的涨停板,周三13个点振幅的涨停板,低开无人要的时候,是供过于求的时候,自然高开的时候有人抢的过程,是供不应求的时候,当大振幅的时候是时间长涨停板,是捡筹码的过程,小振幅就是时间短抢筹码的时候提醒一下投资态度,快乐炒股、快乐生活。投资理念,以大盘安全为前提,选股、买股。投资风格,中、短线股票结合,左、右方交易结合。(一)投机,不赌博(二)只做把握大的,机会常有、而本金不常有。(三)只求买在“山底”、“山腰”,不求卖在“山顶”。(四)“四成推测”+“六成应对”=“完美操作”。

市场涨停板的效应,是激活市场人气,放量的过程,市场人气小的时候3400亿,市场涨停板多的时候人气就是4300亿的时候,1000亿是一个增量的过程,从涨停板的角度看,中环装备高开小振幅的时候,连续涨停板轻松的,当一字涨停板出现的时候,也是拉升不动,大振幅13个点的时候,有周一的13个点振幅,就有周二继续大振幅的走势,大振幅涨停板不封闭,周三就再次大振幅拉升19个点的振幅的时候,周三可以大振幅,周四还是拉升大振幅13个点的过程,当大振幅涨停板,就可以周五小振幅涨停板加速的过程

涨跌看趋势,资金辨真相,稳健是小袁解股推崇的操盘方式!真正的稳健不是长期持有,那样还不如去买指数基金;真正的稳健是要稳定的收益,利润是市场给的,需要短线激进的时候不能要像猎人,需要稳抓利润的时候我们更像舵手;唯有如此的稳健才是利润最大化。小袁认为资金是股票上涨的源动力!维芯依托资金数据,基本+技术+其它的综合多维度看盘方式深受股友欢迎!

当市场出现涨停板小振幅,自然出现大振幅的对称,当市场大振幅涨停板,自然是小振幅抢筹码的过程,强势个股就是抢到捡的过程,从捡到抢的过程,所以做强势个股必须经历捡才可以抓住均线平和量缩的潜伏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