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鑫溪:3.24黄金回落受阻继续看涨,多单怎么操作?

李鑫溪:3.24黄金回落受阻继续看涨,多单怎么操作?
摘要:周五(3月24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于1245.78美元/盎司附近。自上周美联储决议反弹超过4%之后,目前市场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
别忽视这些利好因素金价将继续上涨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24日)小幅回落至1243美元/盎司附近,自上周美联储决议反弹超过4%之后,目前市场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不过,来自ETFSecurities的资金经理仍预计金价会继续上涨,因为需求依旧强劲。


ETFSecurities投资策略主管MaxwellGold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上周的举动意味着实际利率仍维持在低位,而金价将继续吸引那些希望分散投资的投资者。
他指出,去年年初金价的上涨大部分是受到市场上强劲的投机兴趣驱动,但这样的推动只是短暂的。不过,今年以来金价的上涨,更多的长期兴趣的影响。
Gold补充道,“整体来看,所有贵金属都有广泛的支撑,投资者兴趣已呈现企稳的状态,许多短期的投机资金已经被市场洗出。”
与此同时,他还谈到,“尽管股市依旧接近历史高位,但随着动能弱化,大跌可能正在酝酿之中。”周二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大跌1%,为5个月来首次。
李鑫溪小结
结合市场动态,鑫溪认为黄金将继续受益,因外界对特朗普财政刺激的日程怀疑愈加高涨。此外共和内部关于新医改议案的分歧不断。若此次议案未获得通过,外界对特朗普的信心可能逐步下滑,从而施压美元,提振黄金,近期黄金操作依旧以低位多单配合短空思路来榨取空间!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思路

现货黄金4小时连续出现三个高点,1247.6,1251,1253,高点相距不大,但是连续冲高伴随回落,使得指标进入顶部背离,配合K线的收盘,短线有回调蓄势的需求。目前4小时也倾向先行回落。只是看回落的空间大小问题。小一点空间1238-1236,大一点1235-1233.主思路还是回调后接近支撑区域逢低做多。


日图六阳之后转十字阴K线,连续冲高后短线上行放缓进入修正,K线阴阳平衡加上周尾收官之作,而日图方面1194的触及底反弹,几乎是一口气的上升,临近此前高点幅射的压力区域较难一次性突破,后市要突破前高,还需要一次回调蓄势。日图和周图调整的空间相对有限,下方10日线的支撑在1230.而本周起涨点是在1226.周线最终收盘可能还是会收在1238上方。而昨日1253高点回落也有将近10美元的空间。再往下的空间也看不太深。
二月春潮天下兴,八月秋风天气清。零陵郡北歌舞庆,四面云霞湘水岭。九霄云路谁执玺,零孤唯有李鑫溪。三秋庭绿锦城腾,零星细雨万象争,一朝跟随鑫溪行,八卦九宫为你生!南极动物有一只,句首连起它就是!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35附近做多,目标1241,损1232
2.黄金1258附近做空,目标1245,损1261
对现货的不了解,基础知识的严重缺乏!

近期不少投资者来咨询鑫溪,大概了解之后发现很多都是新入市不久,一周或者二周之内出现严重亏损的情况。我都想问问,这个市场怎么了?你们到底怎么了?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你们能够去重仓操作,频繁操作,我不知道是佩服你们的勇气,还是要说一下你们的无畏无惧?


你们对我说,李老师,因为我不了解,不懂现货,听说能赚钱就来做了,跟着老师操作什么都听他的,结果亏惨了。这时候你就要考虑你跟的所谓的老师是不是真的对你上心了?亏损了就要及时总结,难道非等到快亏完了才反应过来?
鑫溪给你的建议:新人入市的时候,首先学习基础知识,充分了解现货市场的风险,提高风控意识,了解其他消息面对现货的走势有什么影响,熟悉基本操作,这一点上,对的单子做反了岂不是太可惜了,一定要重视。之后开始学习一些操作技巧以及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开始操作的时候,小规格小资金操作,熟悉之后加大资金即可,思想要放正,心态调整好,在没有像市场交学费之前,想盈利不容易,所以前期一定要轻仓小规格小资金的去操作。上面所说的你可以参考,或者直接来咨询鑫溪。
鑫溪上面所说的,或许你见过很多这样的文章,但是既然你看到了这里,说明你还存在这样的问题,并且没有解决好,当问题出现的时候就必须去找方法,如果你认同鑫溪的观点,你可以来找鑫溪,如果你想做出改变扭转亏损,你可以来找鑫溪。
本文作者:李鑫溪
作者赠言:行情引爆收益,技术支撑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