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汐:危机所引发的避险升级,黄金后市可期


大家周末好,我是龙汐!周五行情结束,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时间总是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如果你还停留在过去,那么你永远没办法进步;这也说明在我们的投资道路上,任何时候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你在这个市场,只要你还在交易,所有的结果都会是一个变数,今天的你决定着未来的自己,别把希望寄托在不现实当中,距离中国农历新年还有二十多天,相信每个人都和龙汐一样,认为过了春节才是新一年,所以我们在过年前才算是对这一年的成绩做出总结,到底是盈利后的晋级,还是到时候的淘汰毕业,你是你自己命运的主要,没有人会替你选择!上周的盈亏,我不关心,我更加关心你的仓位,盈利了请继续!亏损了请总结!下一周,让我们一起再狙击这个市场的利润,这里的钱属于你我,只要你敢,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祝君好运,周末愉快!



——现货黄金简讯


周五(1月19日)现货黄金继续上涨,欧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7.90美元/盎司,金价已站上1330美元/盎司上方,但至收盘时涨幅放缓。周五美元继续走低,美元指数仍徘徊在三年半的低点。由于美国政府面临关门的风险,周五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对金价形成了支撑。



目前美国决策者们还没能就预算案达成一致,但最新消息称,白宫可能将政府融资协议延长五天时间,以应对政府的关门危机。美国白宫预算主管Mulvaney此前表示认为政府关门的几率为50%。美国参议院多数领袖麦康奈尔表示预算办公室正在为政府关门做准备。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推特发文表示,政府关门是一件十分最严重的事,将导致人员伤亡及其他意外发生。然而,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并未对全球市场形成较大的冲击,但在本周晚些时候影响了美国股市的买兴,转而压制美元影响了黄金市场。



——技术解析






本周黄金价格整体小幅收跌,五周连涨势头戛然而止;总结本周的黄金行情,盘中两次触及1344附近高位后均回落调整;第一次触及引发回落调整,不过依旧站稳1330关键位置,随后金价强势反弹回升,再次向上测试高点阻力,不过未能突破新高便走弱,这次回落幅度较大,跌穿1330关键位置之后一度触及1324一线低点;其实1324的位置也是前期黄金单边上涨行情的一个高点,金价在触及1324-25美元的高位后也是引发的大幅回调;经过调整后金价突破高点阻力继续上涨,那么这个位置其实也是一个多空分水岭的位置;短期内金价持续站稳在这上方,黄金多头还有复醒的希望;其实就黄金目前的趋势来看,短期走高位震荡,由于美国政府面临关门的风险,周五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金价盘中震荡回升,虽然凌晨中走弱,但是依旧收于1330关键水平位上方,黄金后市趋势还是比较乐观。




关于黄金套单怎么看:


本周套单的大多是高位的多单以及低位的空单,例如1330下方的空,1340上方的多单;想要解套还是比较容易的事情,黄金短期趋势偏震荡调整,而周五黄金收线后收于1332美元附近,那么低位的空单等金价回落至1330附近是可以先小损离场,若回落力度较大,进一步回落目标看1328,;以及1324的低点,回落目标位后出空。至于高位的多单,若仓位资金足够的话,可以在继续持有,虽然黄金短期持于高位震荡,但是黄金大趋势仍然是看涨的,因此能够抗一段时间就先持有,若账户资金不够,那么等金价反弹至1337的高点附近先小损出场。具体的解套策略建议添加龙汐官微获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