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鑫飞:7.11晚间EIA强势来袭,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赢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黄金:


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但是否已经二次确认下方支撑,目前还尚未可知,早盘行情在1257一线快速下跌,虽然当前在1249一线止步,不过从反弹力度来看,行情还是偏弱势,存在继续下探的可能性。那接下来无非还是1246能否支撑的问题,但不管是否继续下探,现在已经临近下方低点支撑,低位追空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操作上仍然建议低多布局,重点做多位置在1243附近,也就是1238支撑上方。除非近期行情破位下方1238-36支撑,否则还需保持低多操作思路。


晚间黄金建议:


1.反弹上方1255-125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50-1248下方;


2.反弹上方1259-1261一线再次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50附近;


3.守住下方1242-124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48上方;

原油:

从4小时来看,4小时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几根大阴的拉下来,特别是上周四的两连阴,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逐渐被破坏,虽然昨日持续收阴,但是随后再度大阴反转,那么像这样的行情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5.3一线压力,下方7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4.6一线阻力,下方73一线支撑。


再讲讲套单的朋友,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 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光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林鑫飞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