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鑫飞:7.30黄金低位反复调整,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整体处于空头衰竭多头未形成的低位洗盘整理反复阶段,所以预计这个洗盘反复本周还会继续。而且我们总结归类了这类行情的运行特点,操作相对就会好把握一些:

  

  1.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

  

  2.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

  

  3.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

  

  4.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

  

  5.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

  

  周内非农周,但是行情依然会围绕1236-1218进行反复整理,当然防止关键位置的虚破不延续。所以日内我们关注1219-1218支撑,考虑做多去看震荡反弹,价格再次测试早间高点1225一线未能突破,多头稍显偏弱,突破这个位置才能看强,但日线十字K低点是明显的多空分水岭,以1218和1225做分水岭。

  

  如果晚间冲破1225-27压力,或跌破1220-18支撑,盘中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本文由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行情瞬时多变,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