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监管喊话!这些影子银行股别玩了!

最近几天管理层对金融监管连续发生,银监会几天前也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防范金融领域系统性的监管措施也会越来越强。


我们国家去年的GDP规模大约80万亿,金融行业的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已经到了比较高的位置。而各种金融产品层层嵌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向越来越远,金融风险慢慢集聚。

在2017年全年的社会融资规模当中,人民币贷款占比超过了70%。一旦银行出了问题,后果不敢想象。加强对银行的监管,对影子银行的打击,有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但是,倒霉的影子银行股有哪些呢?记住,这些影子银行股要规避风险了。 西水股份(600291)、哈投股份(600864)、东方集团(600811)、新希望(000876)、  长江电力(6009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