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化肥股依旧持续,又有股民错过!

这应该是一周内第三次提到化肥股了,虽然比起区块链、白酒、地产,化肥股没有什么的大消息,但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你不得不留意一下。

利尔化学(002258)化肥股中的草甘膦,今天涨停!新安股份(600596)同样是化肥股中的草甘膦概念,早盘上涨7.4%,ST河化(000953)早盘涨停,鲁西化工(000830)早盘上涨4.30%


这是利尔化学(002258)昨天猛烈洗盘后今天涨停。在我们之前AK战法高级课堂中讲过这样品种的操作逻辑。

第一,公司的实际业绩。利尔化学(002258)2015年净利润增长49%,2016年净利润增长50%,2017年净利润预期增长93%。公司的价值是股价的基础,这是我们操作的首选。



第二,股价的市场机会。昨天市场猛烈洗盘,杀出了恐慌浮筹。盘中杀跌不放量,低位却放量,明显的主力吸筹迹象。是最好的进场时机。错过这个机会,你就要等很久了。

所以,我们AK战法一直向各位学员强调,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就是这个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