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午评#降准利好,然而盘面似乎不按正常套路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受到利好影响,双双高开,沪指以3091点开盘,深成指以10477点开盘。但是两市高开后并没有向上冲高,而是直接出现跳水的行情,尤其是中小板块出现恐慌性跳水,好在十点附近权重板块稳住指数,但是盘面始终走弱。临近中午收盘,沪指在3050点附近企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调整。

今天早盘大盘受利好影响大幅高开,这个符合各位学员的预期,但是随后开始跳水利好消息变成了利空,这个令多数学员没有想到。虽然说跳水,但是不能把投资者吓倒,早市盘势呈现高开低走之势,与大盘节奏相吻合,收盘时两市个股普跌,涨跌比率为0.42,盘势偏弱。剔除一字涨停和ST股,盘中涨停股数量为10只,区间环比增加1只,游资整体活跃度区间表现保持低迷。面对所谓的利好,早市沪指高开低走创出了年内新的低点,显而易见地说明了市场趋势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