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收评#单针探底,明天不一定会涨,还得看这个

欧美股指全线上涨,国内则是昨日晚间祭出利好,受到多重利好因素刺激的市场早盘也如期的高开,遗憾的是高开的市场早盘走势却让追高的学员再度叫苦不迭,午后市场上演大逆转,那么对于市场来说做多要看什么?

今日市场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市场则是上演高开低走,政策刺激的海南板块更是成为套牢追高学员的一大利器,题材股午后王者归来,权重股护盘无力,成交量则是放量,盘面上显示市场做空的动能在连续的调整后略有减弱,今日收盘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944亿元,资金今天呈现净流入,这是一个好兆头。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占据多数,板块上涨力度较好,昨日涨停、芯片概念和黑色金属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数字中国、券商和银行等板块相对强势,海南、医疗器械和白酒则是全部走弱,尤其是海南板块更是让追高的学员独自销魂。技术上看:指数继续下跌收盘,沪指一度跌到3050点之下,创业板回抽1750点附近的支撑后企稳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下跌的原因依然是和贸易战有关,美国那边底气十足的做法虽然我们有所反击,看似却收效甚微,对于美国这一针对性的行为,当然我们肯定有很多应对的措施,只不过看何时出手罢了,市场接下来,要想继续做关键要看贸易战最终会走向何方,会何时出现转机,这一点可能对全球都是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