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午评#下午市场如果反弹就看这些板块了!



大盘扫描:早盘市场低开低走,截至11:30深成指数下跌1.07%,收报10485.10点;上证指数下跌1.20%,收报3080.01%;中小板指下跌0.93%,收报0.93%;创业板指下跌1.24%,收报1797.65点。

板块研究:沪深两市行业板块全部下跌,没有一个上涨。其中有10个行业的跌幅超过了2%,昨天带动市场反弹的煤炭、钢铁、有色就位于这10个行业之中。


个股探索:两市非ST个股有12只涨停,3只跌停。去年11月18日开始停牌的双杰电气,今天复牌就是一个跌停。

综述参考:昨天收评文章中,我们强调了双底形态的三大要点:1.右侧比左侧的低点要高;

2.伴随成交量的放大;3.是有支撑的反弹(反转构成),而不是反抽。

在昨天晚间课堂中我们也再次讲解了这块的知识,相信认真上课的同学今天有效地规避了这个下跌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