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早评#五市齐发展,这次A股有救了!



外盘扫描:昨天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0.06%,收报24448.6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01%,收报2670.29点;纳指下跌0.25%,收报7128.60点。

国内消息:昨天新华社突发重磅消息,公布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内容,而这一句则成为最核心表述!会议同时提到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五个市场的名字,这在之前从来没有过。

板块企业:药明康德3月27日过会,今日打新。公司发行价21.6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并没有突破目前大多数新股23倍的发行市盈率。预期今天医药板块将会收到关注。

操作思路: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五大方面覆盖了当下老板姓的投资项目。看来这次上面是铁腕发展了。

而新独角兽的登台,也将会开启新的股市历程。建议投资者多留意市场的消息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