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收评#市场缩量调整说明了什么?



大盘扫描:放量上涨,缩量调整。大盘在昨天放量上涨之后,今天果然进行了缩量调整。截至收盘,中小板指下跌0.32点,收报7114.16点;上证指数下跌0.35%、收报3117.97点;深成指数下跌0.09%、收报10547.10点;创业板指上涨0.69%、收报1819.41点。

板块研究:两市有6个行业的涨幅超过了1%。其中医疗保健上涨2.87%、通信设备上涨2.76%、软件服务上涨2.14%、医药上涨2.03%、商业连锁上涨1.15%、元器件上涨1.08%。另外两市有2个行业板块跌幅超过了1%,分别是下跌1.91%的船舶行业和下跌1.09%的保险行业。


个股探索:沪深非ST个股有58只涨停,比昨天少了29只;4只跌停。ST板块中,1只涨停的个股,跌停个股有10只。今日无论市场涨跌,ST板块中的跌停家数都比涨停家数多,可以市场在区域理性,垃圾公司正遭受抛弃。

综述参考:正常情况下,放量上涨缩量调整是市场正常的规律。昨天和今天市场的情况已经走了这样的趋势:

1.昨天放量上涨,今天缩量调整,并没有大量的短线获利盘了结;

2.市场调整的力度有限,说明下方的支撑是比较大的,市场有拒绝下跌的基础;

3.行业板块轮动过快,市场还没有寻找到持续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