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午评#无一行业上涨,A股发生了什么?



大盘扫描:今日市场全面回落。截至11:30深成指数下跌1.54%,收报10385.13点;上证指数下跌0.92%,收报3089.21点;中小板指下跌1.43%、收报7012.37点;创业板指下跌1.33%,收报1795.14点。

板块研究:两市没有一个行业上涨。航空股的跌幅最小,为0.02%。矿物制品和保险的跌幅最大,分别为2.35%和2.06%。另外市场还有29个行业的跌幅超过了1%。

个股探索:两市非ST个股有27只涨停,比昨天上午少了14只。17个股跌停,比昨天多了14只。ST板块中没有涨停个股,有10只跌停。千禾味业(603027)昨天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净利为1.1亿元,同比增长193%。但今天却收获了一个跌停!

综述参考:早盘市场虽然回落,但是并没有跌破下方的支撑位置。同时也在之前大阳线的实体之内,说明市场的调整力度并不大,投资者不过过分的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