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收评#



大盘扫描:今日市场全面回调,截至收盘,中小板指下跌2.44点,收报6940.68点;上证指数下跌1.38%、收报3117.973075.03点;深成指数下跌2.42%、收报10292.12点;创业板指下跌2.10%、收报1781.28点。中小板指已经跌破了7000点大关。

板块研究:所有行业都在下跌,只有一个行业的跌幅没有超过1%,那就是银行,跌幅为0.83%。有4个行业的跌幅超过了3%,分别是矿物制品、广告包装、船舶、保险。


个股探索:沪深非ST个股有32只涨停;32只跌停。ST板块中,1只涨停的个股,跌停个股有12只。目前2元以下股中,非ST的有两只,一个是中弘股份、一个是和邦生物。由于非ST个股,当时跌幅最大是10%,如果市场还不企稳,这两只股距离成仙不远了。

综述参考:明天是周五,同时也是五一劳动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贸易战没有明显的降温,而节假日消息的不确定性也比较大,大家明天操作要注意以下三点:

1.关键支撑是否能够支撑住?

2.量能方面是否有明显变化?

3.半年报个股是否收到追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