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图术语



K线图术语
下影阳线 (先跌后涨型)开市后价格大幅下跌,后又回升到高位收市。后市承接力强, 暗示上升力强,可能是上涨的先兆。
收盘光头阳线 (先跌后涨型) 开市下跌后掉头回升,以全日最高价收市,可见上升动力大。
光头阳线 (大阳线) 全日节节上升,有强烈的涨势。如果在跌市中出现,可能是跌 市结束的信号。
开盘光头阳线 (上升抵抗型) 上升力强,但受阻挡,应谨慎。若是在持续上涨之 后,可能是下跌的先兆;若是在下跌中的反弹行情,则多头实力不足,仍将下跌。
小阳线 (欲涨乏力型) 行情扑朔迷离,涨跌难有明确估计。如果出现在强烈持续上升 之后,表示高位震荡,持续力不足,可能是下跌的征兆。如果在长期下跌之后出现,表示欲振乏力,可能继续下跌。
上影阳线市场上升趋势减弱,在较高价位明显受阻,后市有可能下跌。
光头阴线 (大阴线) 整日下跌,后市疲弱,行情极坏,还要下跌,在空头市场经常出现。如连续出现数根大阴线,可能有反弹行情。
上影阴线 (上涨后跌型) 先涨后跌,底部支撑力不大,在涨市中出现有可能是结束升市的信号。
收盘光头阴线 (先涨后跌型) 行情先涨后跌,卖方势强,行情看跌。
小阴线 (短黑线) 行情混乱,涨跌难以估计。如果出现在持续上升之后,表示高位震荡,可能是下跌的先兆。
开盘光头阴跌 (下跌抵抗型) 行情下跌后受到承接,显示有反弹迹象。
下影阴线 (欲跌不能型) 暗示底部有较强支撑力,后市可能趋于上升。如果在持续上升的行情中出现,仍将会持续上升;如果出现在持续下跌的行情中,将可能弹升。 四值同时线市场疲弱,交易量小,投资者观望。这种一个价位的情况中在冷清股市中出现。
十字星 大市正处于转变之时,可能是股市转向的信号。 大十字星代表多空搏斗型,表明当日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次日股价走势如在上影线部分,表明多头势强,可买进;反之,则卖出。 小十字星小幅度的僵局型态,应静观其变后再定。不能涨跌大势,将会持续发展。
T字型 (多胜线) 转跌为升的讯号,后市可能持续上升。多方实力胜于空方,在牛市中出现,可能续涨,在熊市中出现,可能反弹。
倒T字型 (空胜线) 表示卖方实力胜于买方,是强烈下跌的讯号。在牛市行情中出现,可能下跌;在熊市行情中出现,可能持续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