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2%关口!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创成立以来新低

  腾讯基金4月7日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各国都陆续出台货币宽松举措缓解危机,货基等现金管理类产品收益率也同步出现回落。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天弘余额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1.978%,跌破2%关口,这是余额宝自2013年成立以来首次。

  收益屡创新低并不只是余额宝,其实整个货币基金的收益率目前都不太乐观。截至清明节前的4月3日,传统货币型基金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1.98%,正式跌破2%关口。其中,普通投资者参与最多的货基A类中,已经接近6成产品跌破2%,货基收益率进入历史性低位。



  2013年成立之时,也是余额宝最辉煌的日子,当年7月余额宝近7日年化高达6.3%,秒杀大部分银行的5年定期,也开启了很多小白的理财之路。

  根据余额宝2019年第4季度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余额宝最新规模为10935.99亿元,第四季度实现收益61.65亿元。(编辑:雷林鹏
来源:网络|侵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