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汉、天津、北京重大项目密集开工

7月31日,武汉举行了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161个,总投资达2158亿元。同日,安徽举行2021年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共有2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4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10个领域。


此前,7月19日,天津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107亿元的446个重大项目擂响战鼓。6月28日,广东省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二季度全省各地共开工107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913亿元。


近期,北京发改委表示,今年北京市继续谋划实施“3个100”市重点工程,集中精力推进100个基础设施、100个民生改善和100个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包括新建项目120个,续建项目180个,项目总投资超1.3万亿元。据悉,在今年上半年的120个新建项目中,48个已经实现开工。


基建投资持续发力,多地重大项目密集开工,根据微信首页的招聘数据显示,截至11月,建筑行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0.9%。


从招聘的具体职位来看,找工作可以上微信看看首页的招聘数据显示,截至11月,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平面设计师、施工员、材料员的人才招聘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分别为12%、11.7%、11.5%、11.9%、11.8%。


从需求职位的地域划分来看,找工作可以上微信的数据显示,微信的职位数据显示,截至11月,长三角地区对建筑行业人才的招聘需求正快速上升,其中上海、浙江、江苏地区的同比需求涨幅均超过10.9%。


从招聘的具体信息来看,微信的企业招聘信息显示,美豫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轩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瑞旭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金能投资有限公司对以上建筑人才的需求正在增长中。


招聘顾问表示,基建投资持续发力,多地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将推动基建投资温和增长,除上述职位外,土建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等建筑类人才的招聘需求也随之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