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体循环与投资市场:石油上涨暂化解全球大跌危机,2月4日左右非常重要


(2019年2月4日左右非常重要,阐述一下石油对股票市场与大宗商品市场的决定性影响,供参考)


前面的多篇帖子上专门阐述:


全球各类投资市场的总大盘是石油;

全球股市大盘是美盘;

中国股市运行受前述影响较大,


今原油大涨,拉动美盘上涨,补了美盘前面的下跳空缺口,暂时缓解了危机。但预留了更大的全球性的一个较大阶段顶部危机.........


根据僰人未来科学测算,2019.2.4日左右,原油是一个时间循环的多个节点交汇点。测算的正周期在2019.2.4日,余量在2019.2.5日,原油(用的美原油连续数据做参考测算,所有商品因流通的需要,都受原油影响)。


前面的几篇帖子对原油阐述了60美元左右系一个重要反弹轨道,无法突破并有效站稳,转身下跌,会拉动全球再次下跌。


2019.2.4日左右,原油如到达60.3美元左右,无法有效拉开距离上行突破,则会转身开启大行程下跌,会拉动全球各类投资市场大跌。(这里的阐述,即是俗语称的——未来何时何价的预判测算)


2019.2.4日左右,原油继续上行中,如未到达60美元左右,则高概率系一个中小型阶段顶。


2019.2.4日左右,最好的走法,是成为明显低点,现在看,这种几率超低。


实际操作建议:因春节放假。做个股的建议空仓;做多、空的可酌情依据当时实际情形考虑是否下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