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体循环之宇宙密码决定投资市场顶底运行阐述一种顶尖级别运用的真实存在


这两天,网络上找来问股市、期货的朋友不少。


很多朋友喜欢用传统的均线、副图指标信号、消息、新闻等来讨论,重申一下,咱只用计算器,测算出未来的时间、空间节点所在,然后执行,传统的各种技术指标仅仅小参考一下,消息、新闻基本不关心,认知不同,三言两语讲不清.......因有前面的提前量高精度率阐述未来的连贯文章存在,(不然会引人误会以为在吹牛),借此今天多阐述一下,在投资市场,超越世俗思维认知的高、顶尖级别的运用系真实存在的,而且高精度是匪夷所思的存在,不以常人的思维意志为转移,会按部就班的发生,你不相信,是因为功夫尚未到达这个境界而已,下面的文字供参考....


时间、空间的运行,构成人类世界的所有活动!


股市、期货市场运行已经能代表诠释一切。


1、先讲A股。


5月31日,咱提前在博客上发文阐述了未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在6月6日,这是时间学领域的未来知识,也是投资市场最顶端领域的运用学,不具备这个知识结构的个体,严谨划分,属于90%人群,在投资市场上,长周期操作中属于基本无法盈利的队列,牛市可以盈利、熊市会大亏,和股市工龄长短无关,是一种知识结构层面的决定性代差;

在空间学上,6月6日同样尚未到来,可以提前测算出的一个未来空间节点,停顿轨道在2835点左右一线;这种时间、空间运行交汇发生转折的概率在98.5%左右;如果用科学方式解释,宇宙波频率运行中,函括了时间、空间的混合波长,时间与空间的波长运行到6月6日左右会高概率发生交汇,频率碰撞发生后会导致反向辐射波运动。(严格讲,其余的传统的均线、副图指标信号、消息、新闻等运用学,相比较都是较低端的知识)

6月6日按时到达发生转向运动后,可以运用未来时间学,测算出未来7月2日左右系时间节点,空间学运用上,如讲最高精度,可以测算出在3050.36点左右系一鸿沟难逾越,考虑波长运动有瞬时射频辐射运动存在,在没有发生时间=空间的决定性共振时,都要考虑1.5%左右的误差余量,而多考虑余量出现的可能。实战中,做个股卖出为妥,安全第一,做股指期货多、空,这里可以先小仓位进场开空单,根据趋势延伸再加仓。

上述,即是A股市场大的方面的分水岭,如细化更深层面,个股涨跌,同样受时间、空间运行左右,个股主力操盘手都清楚不能逆天行事,必须依托大势才能有大的作为。关于个股,其自身也有宇宙密码信号,有无主力控盘,发生了时间=空间的中大型共振节点后,均必须涨,这种个类很少,一般在横盘市、熊市中要500--1000支左右中才会发现一只,牛市中130支左右会出一只。

(A股大盘:4个交易日后左右,系一个未来的时间节点)


2、再讲期货


前面文章专门阐述了白银,咱自己近日也主要操作的沪银做多,昨天到一阶段顶清空。该品种,很有代表意义,这里阐述一下。

白银的大盘系美盘白银,前面文章讲了一些,今混合阐述。

全球白银大盘美白银连续走势的历史数据,可以测算出一个大型阶段底部形成已经运行了三年左右,沪银基本类同,有很微小的差别而已,几乎一样。

时间、空间运行到2019年5月28日左右,美盘白银发生了多重时间=空间叠加,形成了一个明显阶段底;中盘沪银在2019年5月29日紧随,也发生时间=空间共振,意味未来会发生猛烈的反向运动向上运行,用证市语言称,会发生升浪,做多自然系最佳选择。

这里,用未来科学知识迅速测算未来:时间学,美盘白银、中盘沪银未来在2019年7月19日左右均系一个重要节点;空间学,美盘白银未来在1650点左右系一重要轨道节点,中盘沪银未来在4016点左右系一重要轨道节点。

2019年7月19日到达后,美白银连指数最高脉冲到1662点,沪银指数最高脉冲到4034点,时间、空间同时到达,该日没有发生中大型时间=空间,但时间、空间同时到达,最差也是一个阶段小顶。实战中,卖出做多,盈利落袋,等待信号明确再切入。


前面,阐述的其实是世界的最本源绝对力量,也是投资市场顶、底运行最顶层、最真实的决定性力量。同样是世间人类一切活动的最顶端的本源力量。人类的所有行为都是大脑受宇宙波频影响,脑电波接收后指挥出的外在活动表像,各类投资市场同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