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体循环与股市运行:A股大盘在12月18日左右系重要节点,甲醇大阶底


2020年即将到来


继续吹“牛”迎新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投资市场运行,按照天道运行,俺发现,仅仅个人观点,实际系人类当前在研探索的最前沿宇宙科学量子类同门,下沿涉及门类天文学、物理学、地理学、人类进化学、人类生命科学、各大宗教的未解神秘学、中医学、西医学、气功学、针灸学、风水学、命理学、电脑、八卦.......等等的顶层结构系一脉相承的,到达一定的融汇,可以触类旁通。


股市、期货等各类投资市场运行,类同人的灵魂或者称精神能场的波频运行,因宇宙循环有定数,即规律存在,故高精度、高概率预知未来的事实存在,与传统认知的国家、财团力量、均线、副图、消息等毫无决定性关联,仅仅一种表像关联,决定性力量系时间、空间波长混合运行决定的未来,时间、空间波长运动混合运行中,发生波长交汇的时候,就是转势,不以人类意志为转移、必须发生,因为是宇宙的力量.........


A股大盘运行,在未来2019年12月18日左右,系一重要的时间循环节点,该日到达后,如成明显高点,则系一个明显阶段顶部;近日跌到18号左右成一明显低点,则系一个有较大力度上行的阶段底。


A股运行,多年来阐述得比较多,高精度率预知未来各种顶、底,事实就是如此;前面数月期货白银提前阐述的未来顶、底也多,提前的精度率反正是毁传统三观的在连续验证,不再累述。


来自股市,以会做多为主的朋友问的较多, 今天有闲趣,这里将期货甲醇为例,细化阐述一下僰人未来科学体系高精度预知未来,在实际中的运用学供参,算送给各位朋友迎新年的大礼包。


测算过去与未来,参考指标:甲醇指数


时间学:


甲醇指数指标看:最近的60分钟小时级别,上周最后两小时发生了98%概率的60分钟级别的时间=空间,差一点99%概率,本周一高概率有回踩可能,第一个60分钟小时级别无法突破12月16日的2104点会回跌,导致日级别回踩,可短距离开空;如走1%小概率突破小时级别压制,继续上行,应追随开多(讲周级别而言,上周系高点性质,本周上半周直接突破系小概率,故追随看实际情形再进场多或空更稳妥)。

  较大方向讲:就近重要时、空节点,日级别较重要节点在2020年2月初2-5号左右、周级别节点尚有8周左右、月级别尚有2-3月。就是说,这些未来节点到来时,根据级别大小不同,如果该级别出现明显高点系一阶段顶,明显低点系一阶段底。

日、周、月,共同重要指向了2020年2月初。


空间学:

  前面主要讲的是未来时间学为主,空间学方面,甲醇指数上行未来的可能,分成多个重要空间轨道节点,类似树木年轮或者手机信号。

2115点左右(已到一次)、2325点左右、2475点左右、2750点左右、3030点左右、3550点-3700点左右

一个重要空间轨道节点在2750点左右一线。

甲醇指数2018年8月22日发生3500点大型顶部后,下行的一个重要大型阶段底部在1830点-1880点左右,这次实际在2019年11月19日1914点左右停止后,发生反向辐射波运动开始上行。那么如果未来继续上行能到达2700点左右,仅仅讲空间学而言,将2750点减100多点左右看,即空间上未来如到达2600点一线左右就可以卖出做多了。(突破2700点续上,可以到3030点左右去,极限的极限,发生大牛市类,只有两种可能到达3550点左右和3700点左右。)

  前面阐述的未来空间节点轨道,到达未来高度的某一层,在未来实际运行中,某日时间、空间同时到达,即何时发生日级别时间=空间,何时就发生大的反身转向辐射波运动,更高的一层就不会去了,也就是明确的99.36%概率以上的实际的各种大的阶段顶。反之,运用,就是各种实际的阶段底。

在股市大盘、个股、期货各品种的实际运行中,本来有一种可能,运行再次下行到1880点——1914点左右上下,二次探底,这次,因周级别、月级别,在2019年11月19日的底部而言,都是明确的阶段底部;即使发生千分之概率再次下行,也会再再次发生转向运动发起上行(类同前面文章阐述的美白银连续指数,再次到1650点左右,会再次上行,不以人类意志转移,必须......),故以周、月级别定未来,直接确认上行。

特别未来明年2月初,本来系日、周、月共振时间,因有春节放假影响变异,到时候可能变异,到来时候,在明显高点会是确定性的一个阶段顶,出现一个明显低点就系一个阶段底,继续补上冲一周。空间学上,参看前述未来轨道节点左右。

上面阐述的未来,很快就能验证。高端、顶端运用学而言,只用计算器测算出未来各种级别的顶、底然后切入开多或开空就行了。个股运用实际差不多,因个股运用学上其实要低三个级别,不需要这么高的精度,稍微要变通一点而已。

综上,咱的各种提前阐述未来的各个品种顶、底的高精度率无数次验证,已经很清晰诠释,认知到达一定的较高层面后,会发现,传统运用学均线、副图、消息等实际不是啥决定性力量.....因为不知道未来。

同理,说明任何一种投资市场运行,其实都可以测算出未来的重要节点构成的各种顶、底,关键是否到达一定的层面。


融汇贯通,脑电波频率升华到一定的高频层,与肉眼看不见的宇宙中事实已经存在的本源性绝对力量知识频率发生共振时,就不仅仅是证券学领域的运用,触类帮通的领域就多了,莫名突然像开悟状,类同基因突变一样,在很多领域像开挂,直接比肩该领域专家或者超越,创造出新的知识出来,开初自己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像梦幻,时间一长,再无数次多领域验证后,贾以时日,世界观会再度飞跃的,重新审视自己的认知与开始虔诚的敬畏无量的宇宙知识。

人知敬畏后,才真正能发自肺腑,感叹人类的渺小与浅陋,而会终生学习,切实领会知识的能量场波频运动,无边无际的循环笼罩整个人类历史,系影响人类进化的唯一绝对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