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体循环与投资市场精度:高、顶级未来科学运用,今天完美诠释何时何价.


今天有多位朋友网上问股票、期货,这里多阐述一些。


近日主要做,A股的期权,期货白银、甲醇。


今天很经典。


A市:因为在熊市中,没有做个股,这段时间忙事,没怎么专门著文阐述A股未来,前几日有朋友问A大势,在新浪博文后面的讨论栏,答复了A大盘重要空间轨道在3100-3160点左右(按照自个的僰人未来科学体系,测算的轨道面中心点数据在3123点上下左右),我自己短距离上,期权是开的空。


甲醇:送给各位习惯做多朋友的大礼包,前面文章提前专门阐述了甲醇指数2300点轨道(这个中心点在2367点左右),今天实际到达2378点后开始回跌,因时间也同时到达一个节点,标准时间到达、空间同时到达,不以人类意志为转移,必须产生停顿发生反向辐射波运动。前面看咱文字跟随做多的朋友,应该盈利颇丰了,要止盈戒贪嗔。这里做多的应出来,甲醇指数未站稳并拉开距离超越2378点以前,不适宜做多;以后能翻越,下一个重要空间节点在2700点左右轨道去了。总的尚在牛行程中。有一定功底的,可以试情形演绎短距离开空。


白银:因国内白银主要随国际美银走,也是前面就送的大礼包,着重阐述了美白银连续数据运行的未来,专着重提前阐述了美未来1885点左右空间轨道节点,这个品种因历史长,精度更准,今天非常经典,实际到达最高1888点后,马上产生反向辐射波运动回跌。这里同理,超越1888点并站稳拉开点距离才是最稳定的做多.....同样,可以试情形演绎短距离开空。

甲醇、白银,因到达一个重要空间、时间交汇节点区,俗语称的阶顶区,是否突破,要看情形演绎而定,和前面的做多,可以确定性盈利不一样了,需要稳重。


前面的文章,因考虑股市只会做多的朋友多,专好心讲做多的产品。提前N多日,是2019年11月21日左右阐述的甲醇做多、2019年12月9日左右阐述的白银做多,那时候没几人敢去买并明确提前阐述确认,因为真正到达具备高、顶级运用学的人不多。咱之前文字提前讲了,同样做多,会超越99%做个股的所谓“大师、“专家”“高手”。


不谦虚讲,就是照咱的文字操作,什么也不管、不看,至今天,1元变成1.5-2元左右,有一定的功夫,中途会操作,可以1元变成3、4元了。


咱的文字,都是提前量阐述未来,连续不间断的高精度,已经无数次说明,传统知识结构指导出的技能系较低层面的运用学;


高、顶级运用学,和传统运用的均线、副图、背离、缠论、波浪、消息、.......等等(这些精度都超不过85%,严格讲实际都系较低层面的科学知识运用学),实际没有啥决定性关联,绝对力量是宇宙波运行的力量,时间、空间到达后, 不以人类意志为转移,必须发生.....


咱因未找到好的命名,而称的僰人未来科学体系,个中函括的知识均是,当世科学尚未到达,书本上找不到的未来科学知识,世俗思维不懂,觉得不可思议,像梦幻,但又事实一直在验证正确如此,是因为您自个的知识含量尚较少导致技能不高,也是大多数人在证券市场亏损的主因,认知局限的结果。您的武器如最开始是大刀,后来得到了机枪、飞机、大炮,思维认知上,觉得这是最厉害的了,不知世间尚有精确制导的导弹、电磁炮、核弹等。实际结果比较,必然系几个层级的代差,真实的世界就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