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0920:玛丽(马力) 黄金 白银 原油 布伦特 早评

【早评】9月19日现货黄金从一个月低点反弹,目前在1500美元关口附近!美元的走软,以及在美联储周三暗示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门槛提高后,投资者寻求明确的美国利率前景线索!技术面看,黄金和白银日线处60日均线上方,偏多!4小时目前处于区间震荡中!黄金4小时区间的上方压力在1519美元,白银4小时的压力在18.17美元!1小时以及30分钟周期都处于窄幅震荡中!日内操作上,延续昨天早评的策略,密切关注4小时的压力,不突破之前,任何的反弹都是可以小仓位做空的!防守可以以4小时压力为防守进场做空!如果4小时压力突破,空单立场,果断做多金银!今天周五了,碎碎念,操作上关注行情变化,根据策略执行!


4小时图,压力我标注出来,这个位置将会是短线多空分水岭



【原油早评】周五油价反弹,据沙特报道,沙特联合部队对也门军事目标发动袭击,这是自袭击以来首次行动!由于美国和伊朗将袭击归咎伊朗,中东局势紧张也是刺激原油走强的部分原因!技术面看,日线周一跳空高开,日线突破趋势线,而且处于60日均线上方,偏多!4小时高位回落至60日均线附近止跌,4小时处于多头区域!1小时以及30分钟周期处于震荡中!原油日内操作上,继续延续昨天早评提的,4小时60日均线不跌破之前,逢低就做多!昨天回踩多次低点,也是有做多的空间!


美油和布油都止跌60日均线和区间上轨!4小时还依然处于多头区域里面!所以,逢低做多目前为主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