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只苹果概念股!外资主力青睐,市值高,股民:下一龙头在哪里?

评价:

下午大盘涨幅扩大,涨停板数量也有所增加。不过与25个指数点的涨幅相比,上涨家数仅仅略多于下跌家数,个股并未被全面激活,受益面还不够宽广。

本周跨越了长假,节前跌破60日均线,节后四连阳完成了填坑。不过市场风格悄然转变,确定性更高的权重股受到青睐,从喝酒吃药到金融地产。而中小盘题材股黑天鹅事件频发,在三季报明朗之前,主流资金不敢轻举妄动。

27只苹果概念股!外资主力青睐,市值高,股民:下一龙头在哪里?

整合了27只外资主力青睐,市值高的苹果概念股,其中含有:中环股份京东方A工业富联环旭电子联创电子歌尔股份当升科技长信科技鹏鼎控股长盈精密依顿电子中石科技领益智造大族激光安洁科技深天马A胜宏科技德赛电池水晶光电等,供股民朋友们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