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人气股机会:(300598)(002800)(002552)(

持续反弹 权重发力

今日指数小幅放量反弹至二十天线,有小幅增量资金进场,后市预计震荡。

一、市场情绪周期

今日两市继续小幅反弹,出现小幅的增量资金进场!

今日涨停:47只(扣除次新一字板、科创板),0只科创板涨幅超10%;连板股9只,其中四连板2只,三连板1只,自然跌停3只,科创板跌幅超10%共0只,跌幅7%以上共14只。昨日涨停溢价率1.66%,显示追板有小幅赚钱效应,开板29家,涨停开板率38%,显示市场涨停股接力气氛继续好转!


今天对市场氛围三要素分析如下:

1、标杆高度:最高连板为四连板,宝鼎科技开始出现赚钱效应。2、涨幅榜状态:涨停为47家,涨停数量小幅下降,连板股9只,连板股数量不变,接力氛围继续转好。

3、跌幅榜状态自然跌停3只,跌幅7%以上共14只,亏钱效应较昨日加强。

周期分析:今天是放量跌破十天线的第十四天,大箱体震荡中。

二、明天关注板块与品种(机会与风险):(标的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人气股机会:

1、诚迈科技(300598):芯片概念龙头。

2、天顺股份(002800):业绩预增概念龙头。

3、宝鼎科技(002552):股权转让概念龙头股,人气总龙头。

4、科达股份(600986):数字货币概念龙头。

以上标的明日仅作为观察市场风向标,不建议追涨买入!

风险提示:大盘进入箱体大震荡,出现小幅的增量资金,追涨杀跌风险大。


三、市场综述

大盘:今日两市高开震荡走高,沪指收盘上涨0.88%,报收2973点。创业板指平盘收盘,收盘1666点。两市成交额合计成交4564亿元,较昨日放量360亿。

热点:业绩预增概念天顺股份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股权转让概念华控赛格带动板块八只涨停;数字货币概念科达股份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泛科技概念诚迈科技连板带领板块近十只涨停。

综合研判:大盘低位连续缩量,已企稳,预计转化为低位震荡反弹。

波段方面:几个指数均为多头排列,预计中线震荡后继续向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