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再度异动 AI量化擒牛捉妖

今日三大股指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走的不温不火,在基建、大金融的带领下沪指强势翻红,与此同时,今日雄安概念在科融环境、杭州园林、建科院、中环装备等带领下涨幅为1.07%,而沪指只涨了0.16,涨幅为沪指的6倍以上,这个涨幅还是很喜人的!

对于雄安新区的建设而言,从去年愚人节提出到现在,将近两年了,但建设还未完成,所谓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浦东,21世纪看雄安!雄安的建设与国家的战略息息相关!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联合多方推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而昨日晚间建科院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致公司”)、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城投”)共同投资合资公司,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一些列大型国企的进驻,对于雄安而言是重大利好,同时对于A股而言也会相应而动,而且雄安总是在异动后随即回落,让很多人很无奈,有人说雄安真“熊”,其实也不然,在雄安异动的时候,其实已经涨了一波,在异动的时候其实是主力出货的时机,很多散户介入时,就无法躲避被套的命运!但AI量化决策系统则不一样,提前布局,擒牛捉妖不在话下:

如图所示,12月4日AI量化买卖点股池盘前出现买点的“中环装备”,今日直接涨停!这就是AI量化买卖点的实力!

中环装备从12月4日一路上攻,从8.02一路上攻到现在的9.61,涨幅为19.83%,涨幅很喜人!

AI量化买卖点具体用法:

一、趋势线:以0轴为分界线,0轴上方为中期较好;0轴下方为中期较弱!重点关注动能是增强,还是减弱!

二、位置线:0-30,属于位置最佳之处,关注是否出现短期向上;位置在30-50之间,属于次优位置,关注是否出现短期向上;超过50,则意味着风险集聚较大,追高风险大!超过70,表明短线风险大,可考虑减仓!

三、量能线:对于量能线而言,是考察个股成交量和活跃程度的重要指标!量能线的数值大于30,出现平和,不影响趋势线和位置线即可,当然量能线数值越大越好!等于100,则表示量能饱和

总结一句:AI量化买卖点之中,如果出现趋势线动能增强,位置线在50及其以下出现短期向上,量能线大于30,既符合共振!是一个买入的机会!对于卖点而言,则反之,如果出现趋势线动能减弱,位置线超过且短期向下,则意味着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