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1.9黄金1315再次止盈 原油震荡操作 早盘行情走势分析

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一旦生活需要的钱已经够了。最大的花费,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梦想,去放开你的翅膀大胆地做梦,去让生命经历不一样的旅程。



原油弱势回落,昨晚间也是快速走高,突破61.6的压制,对于日线级别来看没有大的改变,还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看回落的思路,但对于短线来说,顶着小时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开口,以60日均线61.7继续震荡走高,短线是看涨信号,但4小时布林带收口,原油回落是借以4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走反弹,下行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也在晚间这波反弹之后开始向上拐角,所以原油走势也是不看好能有多大涨幅,以震荡反弹的走势对待,上方看62.0附近,下方61支撑,故晚间原油62-61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操作策略:1.62-61高空低多操作,止损4美金。




黄金很轻松的获利,昨晚欧盘1315直接做多黄金,1320-21区域短线获利数钱(欢迎朋友圈验证),行情美盘倒是还有机会继续走震荡,依然会维持1313-23非农的区间内波动,但有一点夏侯金道仍然要强调,那就是顺势做多,这种情况下如果仓大倒也有必要留一些仓位看向上突破,前面年底持续逼空上升,到现在一季度初在没有到达中线目标之前,回调的幅度和力度都不会大,甚至都不一定有持续性,也就意味着行情不一定有机会跌破1305的上周低点,或者至少不应该为了这样的可能性去逆势操作,那么对于本周的操作来说就只有低多一途。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3-1315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5-1330美元;

  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以上文章由夏侯原创,更多分析建议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