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1.14黄金多头强势回归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在近期一直处于一个上涨趋势,但在周四晚间两波巨量买单把油价推上了64.7的高位,但是在随后的时间里上涨的态势并没有稳固下去,而是后半夜出现了冲高回落,基本上回吐了所有涨幅,多头经过最后的放量狂欢,最终尾盘获利回吐了结。目前原油行情从趋势来看,暂时多头遇阻,面临着震荡整盘的局面。日线震荡上行,顶着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向上走高,原油还是看涨的信号。所以短期原油上方看64.8的阻力,下方看63的支撑。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操作思路上夏侯建议保持回调做多,上方关注64.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3.0一线支撑位。



原油空单应该在63.0附近的比较多,新高后连续的回调使得一些朋友误以为见顶,顺势追空,导致被套,说实话夏侯认为这也符合情理,但是方向既然反了我们要及时处理,严格止损避免深套,目前的思路是若下周开盘回调那就等回调64附近减仓观望,守住64一线损单出局补进多单。至于64.0附近的空单,暂时不用太过慌张,受前高64.8压制,周初要么直接回调,要么反弹前高附近回调,到时抓住回调出局,当然激进可以在64.8附近补进空单拉高均价。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日内63.8多,止损63.5美元,目标64.8美元;

昨日黄金亚盘我们在1326激进做多,行情如期冲高1330获利,后续欧盘小回调1326受支撑二次做多,又一次将多头利润锁定在1330之上,早盘实际上也想等回调做多,但见行情逼空上涨,所以只能在1326激进入场做多,后面也说明没有等回调是正确的,最终成功上升1330获得今天第一波多头利润,后面更新文章再次回调还是按照低多思路操作,于1326三次做多完美止盈!

黄金昨日继续上涨,目前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同时一路上涨一路创新高,最高到达1337一线,后市黄金望继续上涨突破前高。日线上看高位震荡过后突破震荡带走高,日线级别只要不破1320一线的支撑,黄金就是多头的上涨行情,此位不仅仅是今天的开盘价附近,同时是黄金分割线1357到1236一线黄金分割线23.6的位置,不破此位黄金望上攻前期高点1357。黄金4小时图上走出了空中加油的上涨趋势,自1320一线开始连拉3根大阳线,目前运行的4小时K线望继续走强创新高,即使回调,4小时不破1325一线,黄金依旧是强势的多头行情。黄金1小时图上,自震荡后,黄金再次站上了20.60,站稳20均线后开始起涨,1小时级别重点关注20均线的得失,K线一直在20均线的上方,同时均线没有走平迹象,黄金将一直处于强势的多头行情中,后市望继续走强。



黄金在前期的高点附近横盘看着是有阻力的表现,但恰恰表明阻力是不存在的,当阻力测试的越久时间越长一点回撤都不见的时候,则表明阻力在弱化,同时注意这也是市场人心的变化,大势所趋只能是加速走强。在日K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但跌势并未延续,MACD指标快慢线上扬,同时盘面连阳回升。夏侯金道个人从这周一开始一直强调的是低位做多,多单一直看到1340附近一线。中线可能会有回调,但是并不影响黄金的整体走势,上方关注1343-1345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1332-1330一线的支撑,下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6多,止损1321,目标1340;

白银近期走势想对于黄金来看,较为疲软,日线昨日同样以阳线报收,但是,今日走势虽反弹,但是未创新高,小时线受阻下降趋势线迎来调整,但白银一般都会存在滞后性,也就是说这种涨势,随着黄金的确认后,白银会爆发补涨行情,也同时是跟随理论,日内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同时也是整数关口17一线重要支撑,日内不破17继续逢低多为主,而上方关注短线17.3一线压制。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7.1美元多,止损16.9美元,目标17.4美元;

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以上文章由夏侯原创,更多分析建议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转载请注明出处,点位以夏侯所在的平台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